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骗来的IP有害无益

骗来的IP有害无益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5-21 19:27 点击:
在网站推广过程中经常出现的带有欺骗性的恶习,让大家对此类有危害性的错误习惯有所了解。 1.夸大宣传得来的用户不忠心 恶习特性:采用夸大的广告吸引用户点击。 易出现时间段:网站制作完成后的推广期。 恶习危害:对网站的用户信任度伤害极大 案例回放:沈昱是一个新

骗来的IP有害无益

  在网站推广过程中经常出现的带有欺骗性的恶习,让大家对此类有危害性的错误习惯有所了解。
  
  1.夸大宣传得来的用户不“忠心”
  
  恶习特性:采用夸大的广告吸引用户点击。
  
  易出现时间段:网站制作完成后的推广期。
  
  恶习危害:对网站的用户信任度伤害极大
  
  案例回放:沈昱是一个新手站长,由于一直以来对网站建设都很感兴趣,在别人的帮助下制作了一个论坛网站,主题主要是围绕艺术设计方面的知识进行探讨,但是网站制作完成后过去了几个月,访问网站的人都还是寥寥无几。沈昱看着统计数据上每天只有一个IP,而且这个流量还是自己访问的就着急不已。有一天它想到了一个歪招,在各种流量比较大的设计讨论区中发布宣传帖子,声称自己的网站有各种商业素材免费提供下载。但实际上,提供的素材非常普通,并且需要繁琐的注册程序才能下载。
  
  不过在这样的广告帖发布后,还真引来了不少访客点击,并且有很多用户注册成了论坛会员。这下让沈昱高兴不已,又在其它几个论坛发布了同样的消息。但是好景不长,在帖子发布几天之后,不仅没有新增点击,而且还因为提供下载的素材与宣传不符,在几个论坛上都出现了用户的声讨帖子,这样一来,网站不仅没有宣传出去,反而让潜在用户对网站产生了不信任感……
  
  可以说这个例子在个人站长中非常常见,包括各类夸大其辞的宣传方式、完全与事实不符的宣传等。很多声称注册送礼的网站,虽然也的确有所赠送,但其赠送的礼物不是完全没用的帐号ID,就是还需要另外付费的“优惠券”。比如笔者曾经见过的一个实例: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在广告中宣传的注册用户就能赠送一张面值100元的消费券,但实际上在使用时却发现,需要在网站中先消费500元,才能使用该赠送的免费券。其它诸如赠送虚拟货币的虚假宣传推广,就更是非常的泛滥了。
  
  这种广告实际上在很多时候也谈不上完全虚假,但却很容易让用户产生反感,原因就在于它会采用夸大、误导的方式来吸引用户点击网站,这样一来在用户进入网站后,会因为所宣传的内容与事实不符,从而自然而然的对网站产生不信任感,这样即使在短时间内吸引到了用户,但对于网站的长期发展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分享到:
本文"骗来的IP有害无益"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