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站长增加网站内容绝对不能用采集

站长增加网站内容绝对不能用采集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07 20:54 点击:
现在很多站长为了给自己的网站填充内容,都用采集工具给网站增加内容,这样做可以大大减少人力,但是长期这样的做的后果是给你的网站增加了一个不可抹去的失败理由。 给大家说说一下几种采集的都是会被搜索识别出来的,所以请大家不要耍小聪明,因为搜索比你聪明多了:

站长增加网站内容绝对不能用采集

  现在很多站长为了给自己的网站填充内容,都用采集工具给网站增加内容,这样做可以大大减少人力,但是长期这样的做的后果是给你的网站增加了一个不可抹去的失败理由。
  
  给大家说说一下几种采集的都是会被搜索识别出来的,所以请大家不要耍小聪明,因为搜索比你聪明多了:
  
  首先我要给哪些现在还在以采集而增加网站内容的朋友提个醒了,虽然现在你的网站收录在不断的增长,而且速度很快,但哪天搜索认为是该处理问题的时候你的网站收录量会被搜索大大删减,而且权重也会大大的减低。现在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只是搜索还在考察你,等考察清楚后对于这样长期采集的网站就会得到前面所说的哪些惩罚。
  
  第一种采集方法、最近看到说是采集时只用采集的文章的一部分内容,这样搜索因为没见过这文章,以原创方式来收录的你网站页面,这样收录的很是厉害。这种情况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的是失败的做法,一段时间后搜索会慢慢的拒绝收录的你网站内的内容,为什么这样呢?一直采集的都是原文的部分内容,这样到了你网站里的内容却是没头没尾的内容了,这样搜索认为你网站的权威性不够。
  
  第二种采集方法、据了解现在的火车头等知名采集软件都具备同义词替换功能,例如“SEO”自动替换为“优化”这样的替换,虽然一开始只要你的替换词组多,那么一篇文章,可以说就有很多的词语会被替换掉。但是经过那么多的搜索的更新,搜索现在可以完完全全的识别出来,所以利用这样功能来采集内容的结果是一样的。
  
  第三种采集方法、这样情况更是常见了,就是把多个网站的内容都采集到自己的网站上。其实这样情况是最好理解的,不管你到处采集东西,还是在一个地方认真的采集东西,情况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采集,搜索对于采用这样方法的网站都是施行抛弃的动作。
  
  其实这么三种方法都不可行,不是说不能用采集,只是要告诉大家增加网站的内容绝对是不能用采集的,如果你的网站内容有超过百分之五十都是采集过来的内容,那么你的网站危险了,请大家按照现网络上流程的更新原创、伪原创、转载的比例1:2:2来适当的增加网站内容。

分享到:
本文"站长增加网站内容绝对不能用采集"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