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个人眼中如何看待培养高权重博客

个人眼中如何看待培养高权重博客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05 17:03 点击:
外链的发布一向是个难题,毕竟是需要权重高的网站发布稳定的链接才能对自己的站点带来帮助,因此,出现了很多的广告都是被版主的删除,违反了版规,于是,很多人就是开始了研究通过博客来发表自己的超链接或者瞄文本,这个样子就能够提供更为可靠和稳定的外链了。 对于

个人眼中如何看待培养高权重博客

  外链的发布一向是个难题,毕竟是需要权重高的网站发布稳定的链接才能对自己的站点带来帮助,因此,出现了很多的广告都是被版主的删除,违反了版规,于是,很多人就是开始了研究通过博客来发表自己的超链接或者瞄文本,这个样子就能够提供更为可靠和稳定的外链了。
  
  对于这个问题,个人也是来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如有不妥,希望大家批评指正了。
  
  现象:出现了很多的站长耗费了很多的时间在培养自己的博客上来,我也是更看到了不少的站长自己注册了几十,甚至上百的博客,然后是耗费很多的心思去培养他们的权重,对于这个性质的现象来说,我只能希望是结果是好的吧,个人认为如下。
  
  第一、太耗费精力和时间
  
  对于如果是手工注册博客的站长来说,如果是个人注册了几十甚至上百的博客去管理和维护,这个时间和精力的耗费是很多的,并且带来的效果也不是立马可以看到的,毕竟刚刚注册的博客去需要慢慢的培养的,如果注册了不去理睬,那么这种性质的博客几乎是没有任何的效果的,因此,对于一个又是需要更新网站、发布链接的站长而言,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去维护自己的博客呢,这个是一个很耗费时间的工作,并且是需要每日的定时的发布文章更新,不然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形式的更新站点,是不能够带来明显的效果的。
  
  第二、原创素材难以寻找
  
  对于每日的需要在多个博客发布文章的站长来说,素材是他必须考虑的最为关键的因素,因为,如果只是采集或者抄袭别人的文章,并不能给的博客带来任何的帮助,一旦出现发布的文章搜索引擎不收录的话,那就代表了你的文章的质量不高,但是面对几十或者成百的博客如何去每日的发布这么多的原创素材呢,这个是一件令人头疼的问题,即时利用采集软件来采集数据,那么个人也是需要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另外的加工和处理的,这样才能做到伪原创的效果,因此,维护和管理的成本太大了。
  
  第三、提高权重过程比较艰难
  
  本人也是注册几个论坛的博客进行过尝试过了,但是发现了一些有趣的问题来和大家分享。
  
  首先,博客前期的文章发布一般收录比较的快,但是到了后期发现收录的速度变慢;
  
  其次,发现定时的更新博客收录较快,但是一旦有一天因为有事情不能定时更新了,即时在后面补上了当日的更新内容,就发现蜘蛛爬行的速度较慢,收录就需要一定的时间了。
  
  最后,发现在后期的博客管理中,在文章中发布纯文本形式的链接是可以收录的,但是一旦加入瞄文本或者超链接发现文章就不收录,这个或许是权重低的缘故。
  
  因此,个人发现博客权重的提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我的个人的博客曾经培养了半个月,但是综合的情况就是还是觉得效果不明显,一旦带入超链接文章收录就是困难。
  
  第四、博客的管理更加严格
  
  现在各大网站上的博客的管理也是异常的严格了啊,你需要时不能在初期就加入任何的链接,这个样子很是容易导致自己的博客被封掉,并且,个人也是在论坛中看到很多人的发帖,抱怨说自己的养了好几个月甚至半年的博客都是被管理员疯掉了,也就是自己的广告做的太多了,因此,面对这个现在的形式来说,个人感觉不是太乐观。

分享到:
本文"个人眼中如何看待培养高权重博客"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