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与新手站长分享如何写软文

与新手站长分享如何写软文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9-10 22:31 点击:
对于新站来说,要想解决收录之后的排名问题,最好的办法肯定是增加网站的外链。外链可以通过友链、买链、黑链或是软文等获取到,不过由于是新站,所以很多站长很难找到合适的友链(当然,拥有很好的人脉的除外),如果有足够的资金,当然买链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是

与新手站长分享如何写软文

  对于新站来说,要想解决收录之后的排名问题,最好的办法肯定是增加网站的外链。外链可以通过友链、买链、黑链或是软文等获取到,不过由于是新站,所以很多站长很难找到合适的友链(当然,拥有很好的人脉的除外),如果有足够的资金,当然买链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是对于黑链还是慎重点为妙。而剩下的另一个方法就只能通过写软文发帖来获取了,软文获取的外链一般比较稳定,而且如果写的质量比较好,大家广为分享,那效果是非常乐观的。下面就说一下我自己写软文过程中的一些方法,与大家分享一下:
  
  1、分享自己的经验
  
  做为站长肯定会有做站的经验,即使你是一个新手。如果你是一个新手,那么你可以跟大家说说自己做第一个网站的过程与感受,遇到什么困难,最后怎样解决,流水帐有时候也是一篇很好的文章,就看你怎么组织了语言了。当然老站长就更多东西可写,网站流量怎样提升、怎样提高权重、百度最新的变化等等,这些你可以写出来,与大家一些讨论分享,自己同时也能增加网站的外链,何乐而不为呢?
  
  比如我自己就写了一篇《我的网站二三事从php开发到做站长的总结》。
  
  2、从熟悉的地方入手
  
  每个人都有专长,只是你自己没有注意。你平时是否也有自己的专长呢?不一定只是做站,比如你歌唱得好又或者你某款游戏玩得很牛X,这些都可以说是你的专长。如果你歌唱得好,你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下唱歌泡MM的方法等,如果你游戏玩得好,你也可以写个攻略供大家学习,当然在分享这些东西的同时你就可以附上自己的网站链接介绍,可以相信的是这肯定会有流量到你的网站。
  
  比如我用的系统是DEDE的,所以我可以跟大家分享DEDE的一些问题与解决方法
  
  3、整理收集的资料
  
  不会自己写文章,那总可以整理一些资料吧?比如,你可以写一篇文章介绍《网站被K的解决方法》等等,然后通过自己收集网上网友分享的解决办法,通过自己的加工归类,这样很快就能出一篇符合大众口味的好文章了。
  
  由于我是从事PHP开发工作的,所以文字功底也不是很好,但是我自己写软文的思路就是这样,希望对像我这样的新手站长起到一定的帮助。

分享到:
本文"与新手站长分享如何写软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