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怎么才能真正的提高谷歌PR值

怎么才能真正的提高谷歌PR值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21 18:11 点击:
首先陈设世家声明一下,这篇文章纯属个人研究的经典案例,不算什么提升PR的法宝,如果您想批量生产PR,还是用其他方法吧! 昨天老陈说事PR值升到3了,在做链接的时候,我朋友跟我说:老陈啊,你的站点才上线10几天PR值就到3了啊,是不是真的啊!我要去查查看

怎么才能真正的提高谷歌PR值

  首先陈设世家声明一下,这篇文章纯属个人研究的经典案例,不算什么提升PR的法宝,如果您想批量生产PR,还是用其他方法吧!
  
  昨天老陈说事PR值升到3了,在做链接的时候,我朋友跟我说:“老陈啊,你的站点才上线10几天PR值就到3了啊,是不是真的啊!我要去查查看,怎么可能噢!”另外一个朋友更夸张,说:“陈设世家啊,你的PR是不是劫持的啊,站点又做得又不这么样,怎么可能到3呢?”其实啊,他们都不知道我对这个站做了多少的工作。
  
  记得之前看过一篇《谷歌将于3.26号到4.2号之间对网站进行PR值更新》,因为我估计谷歌PR值也就是在4月份左右进行大的更新,所以在3月20号左右就开始更新文章了!基本上都是每天2-3篇,然后引进2个PR3的链接(PS:现在好像谷歌对单向链接比较感兴趣,估计是购买链接的人太多了,谷歌干脆就把单向链接的权重给提高了)还有就是3个PR0的链接,很多朋友在刚刚开始做链接的时候,都是问:你PR值多少,收录多少,百度快照更新时间是多少,site首页有没有第一等问题,哎,找个链接就像找个好老婆,要求要会做饭洗衣服擦地板,又要求会读书唱歌跳舞,其实PR0照样可以链接,这次跟我链接的一个PR0的就是从PR0升到PR4的,具体的我就不说哪个站点了,其实只要站点内容经常更新,博客也好,论坛也好,公司网站也好,资讯类的网站也好,都是可以链接的,如果您的站比较倾向行业,那最好是链接跟行业相关的,这样的权重的提高会快一些!说到我的外链,我全站的链接就那么几个,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重要的就是在谷歌PR更新之前,我们应该要做的几点!
  
  1.赶紧去交换友情链接,多去找些有PR经常更新的网站交换,如果别人不啰啰你,就是塞点钱也值啊。当然,把自己网站上的那些垃圾链接,拽自己后退的链接抓紧去掉吧。当然,谷歌喜欢的原则就是链出少,链入多。
  
  2.检查网站是否存在许多死链接。谷歌是最讨厌死链接的。犹如你走到了一片荆棘丛生的荒林,别让谷歌走到那儿哦。因此,赶紧修改的修改,删除的删除,特别是在大更新的一个星期左右,谷歌的服务器会频繁计算,如果您的死链老是很多,那PR值是不可能升到很高的。
  
  3.多发表原创,这几天就是不吃饭也得拼上命的干啊。多写文章来充实网站内容。顺便多去QQ群、各大论坛、站长网、落伍网宣传一下,以便增加一下网站点击率、人气和PV值。
  
  4.网站空间的稳定性一定要有保障,别让蜘蛛来了失望啊。还有检查一下空间是否有被挂马、挂病毒的嫌疑。如果有,及时剔除。这可是阻碍谷歌爬虫的野狼啊,谷歌最不喜欢的就是网站被挂马了!
  
  面对每次即将到来的久违PR大更新,我们一定不能错过。如果您有人脉,就好好用上吧,别人的几个链接,你的PR就会有质的飞跃,我的一个朋友一个游戏站上线20天,15个外链,其中有10个是PR4和PR5的,这次的PR更新是到5!所以提高PR不会难,难的是你怎么去做了!
  
  老陈说事,天天说,天天讲,讲述网络的故事,如果您也喜欢,请参与精彩!

分享到:
本文"怎么才能真正的提高谷歌PR值"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