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百度凭什么K你?

百度凭什么K你?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6-15 22:18 点击:
根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博客网站数量也达到了历史新高----5000万。做为中文搜索领域的老大---百度,一直在搜索业界占有绝对强的市场份额,百度一下,成为站长们每天常见动作之一。许多站长在网上安家的漫漫征途中感慨良多,最让一些站长们百思不解的是,为什么

百度凭什么K你?

  根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博客网站数量也达到了历史新高----5000万。做为中文搜索领域的老大---百度,一直在搜索业界占有绝对强的市场份额,百度一下,成为站长们每天常见动作之一。许多站长在网上安家的漫漫征途中感慨良多,最让一些站长们百思不解的是,为什么自己的网站不被百度认可,未被收录,或更新缓慢,或被k掉。那么百度为什么会K你?
  
  1.问:我在百度登陆入口提交网址后,但几个月都没有收录,如何改进?
  
  答: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可能因为网站未建完或内容单一。
  
  2.如果是抢注的域名,可能是之钱的域名所有人存在作弊行为。
  
  3.可能是因为你使用重叠关键词等手段进行搜索优化。
  
  4.你网页内容中有不符合国家法律和法规规定的地方。
  
  5.技术问题导致不符合用户的搜索体验。寻求改进方案请点此咨询
  
  2.问:我的网站被百度收录过,怎么突然被k掉了?答:可能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由于使用群发等宣传手段造成网络垃圾链接过多。
  
  2.在百度的相关产品里发垃圾广告(如百度知道、百度帖吧)。
  
  3.进行技术上的改动或过度优化。
  
  4.服务器稳定性欠佳。
  
  5.频繁更换服务器,导致搜索爬虫无法到达你的网站。
  
  6.你的友情连接用户的不当行为殃及于你寻求帮助请点此咨询
  
  3.问:我的网站收录了上万页,怎么突然减少了?答:可能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百度定期对收录网页中的无效链接进行清理,这是正常现象。
  
  2.宣传不当导致某些页面流量过高被认定为作弊
  
  3.弹出窗口,各类广告影响用户体验
  
  4.其他被百度认定的作弊行为寻求解决方案请点此留言
  
  4.问:我的网页被收录了,为什么更新很慢?答:可能原因有以下几点:
  
  1.网站流量太小,没能引起搜索爬虫的关注。
  
  2.更换网站核心系统或其他技术问题导致
  
  3.网站首页图片、flash等使用不当或使用了跳转代码询问优化技巧请点此咨询各位草根站长,如果你的网站不幸被百度k掉,不要抱怨,不要漫骂,因为那样是无济于事的。少做那些拿“反百度”来炒作的人的走狗,要学会和百度工作人员心平气合的沟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分享到:
本文"百度凭什么K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