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怎样才能做出一个赚钱的网站?

怎样才能做出一个赚钱的网站?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2-10 11:32 点击:
1、首先你需要有一定的基础知识,不用很多,但至少要能看懂HTML吧,还有对站长界有一定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双勤劳的双手 2、你得舍得花点小钱,如果你还没有域名,花50块钱申请一个COM米吧,暂时不推荐CN,因为现在CN多少会影响权重;花200块买个小空

怎样才能做出一个赚钱的网站?

 1、首先你需要有一定的基础知识,不用很多,但至少要能看懂HTML吧,还有对站长界有一定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双勤劳的双手

2、你得舍得花点小钱,如果你还没有域名,花50块钱申请一个COM米吧,暂时不推荐CN,因为现在CN多少会影响权重;花200块买个小空间,之所以说小空间是因为200块的稳定空间不会很大,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前期投入也就三四百块钱。

3、选择一套够用的程序并且熟练掌握它,现在很多优秀的论坛系统,CMS系统都可以让个人用户免费使用或有普及版。(个人推荐使用php+mysql的,相对ASP的安全性高很多,数据库负载能力也比较强大)。你可以一个一个在本机试用,觉得那个好再确定试用。

4、确定你网站的主题内容,许多新手一上来就是做门户,打算新浪第二啊。在此我奉劝大家,做的广不如做得精。内容太广你一个人也做不过来。把一项内容做精了照样可以赚大钱,搜索引擎权重也高

5、提高用户体验,这个你首先得选择一套好看的网站模板,一般的网站系统都会有模板制作帮助,标签之类的,也有许多网友免费共享出来的,一般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了,当然你实在不会也可以用人民币解决的,这个对新手来说可能有点困难,所以我前面说你一定要先熟悉你准备用的CMS系统。

6、网站内容精致化,如果你向要一个好的PV,千万不要采集,因为那些内容在网上高度重复,搜索引擎不会给好的权重甚至直接K掉,原创不行的话你可以到互联网之外的地方找内容,不如说图书馆之类的,实在没办法你也可以复制过来的时候吧文章标题改一下,内容也加一些自己的内容之类的。千万不要照搬照抄。

7、增加外链,这个不难,你可以去大站的论坛,博客等地方留下自己的文字链接,不要直接六URL地址。那样蜘蛛就会经常光顾你的站了

8、持之以恒,做到上面这几点哈不够,你要有一双勤劳的双手,这个我在第一条里面已经说了,你要经常更新你的网站,保持网站内容的新鲜度,不能每天更新的话也至少得一个星期更新一下,其实这个也是提高用户体验的一项,用户体验高PV就高,那样不怕没有回头客了。

9、选择合适自己的广告,做到以上8点坚持2-3个月的话你的站就可以放广告赚钱了,选广告也有讲究,你不能在QQ空间网站放IDC广告,那样没什么效果,一句话,就是广告要和你网站主题相互对应,那样才会有好的广告效益。

分享到:
本文"怎样才能做出一个赚钱的网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