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器教程 > Linux教程 > 如何在无显示器的ubuntu下跑前端测试--table

如何在无显示器的ubuntu下跑前端测试--table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8 17:24 点击:
Selenium是一个web自动化测试框架。用它可以实现web应用自动化测试。不过,我不只是用它来做测试,我还用它从电子商务网站签到页面爬取javascript生成的或AJAX的内容。 作为程序员,我不满足于使用Selenium IDE来记录和重放宏记录。那样很蹩脚,而且不适合部署到多台服

如何在无显示器的ubuntu下跑前端测试--table

  Selenium是一个web自动化测试框架。用它可以实现web应用自动化测试。不过,我不只是用它来做测试,我还用它从电子商务网站签到页面爬取javascript生成的或AJAX的内容。

  作为程序员,我不满足于使用Selenium IDE来记录和重放宏记录。那样很蹩脚,而且不适合部署到多台服务器。这时,你需要Selenium WebDriver,它又灵活,而且通过Selenium headless,运行Selenium在服务器上不需要显示设备。

  为什么要运行Headless Selenium 测试? 当你希望能在服务器上运行的健壮的自动化操作,而其操作又依赖于 27X7,同时还希望它是稳定的,这时,Selenium是你唯一的选择。但是,Selenium需要运行在浏览器上。所以,你得骗Selenium,让它觉得,它正跑在一台带有显示器的机器上。这样,你就可以不间断的跑自动化测试,同时又不失稳定性和扩展性。

  如何在ubuntu上运行Selenium headless 本教程的目标是在使用Mozilla Firefox作为主浏览器的ubuntu上配置和运行selenium headless。

  安装Firefox headless 确认你的ubuntu安装的是最新版本的Firefox。我遇到过Selenium的版本和Firefox的版本不兼容问题。如果你没有安装Firefox或者使用的是老版本的Firefox,可按以下步骤升级Firefox:

  在/etc/apt/sources.list加入:

  ppa:mozillateam/firefox-stable

  运行以下命令升级或安装Firefox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firefox

  运行成功后,ubuntu上就应该安装好最新版本的Firefox了。

  安装Xvfb——一个X虚拟框架 这个仿真框架使用虚拟内存能让X-Server运行在没有显示设备的机器上。这样,浏览器就可以运行了。在ubuntu和Debian上安装xvfb,只要运行:

  ?

  
1

  
sudo apt-get install xvfb

  


  现在,可以运行xvfb服务上一个带有数字的显示设备上,这样是为了防止你在下阶段添加设备时引发冲突。本教程,我们分配一个显示设备 10.

  ?

  
1

  
sudo Xvfb :10 -ac

  


  -ac代表关闭xvfb的访问控制。好了,服务器可以运行了。

  启动浏览器 在你运行浏览器前,你首先要设置DISPLAY环境变量,以指定xvfb运行在哪个显示设备上。在加入环境变量前,我们检查一下所有的这些都如我们所料:

  ?

  
1

  2

  
export DISPLAY=:10

  firefox

  


  如果终端(terminal)没有显示错误,就说明你已经成功运行Firefox在无显示设备的ubuntu上了。它会一直运行,直到你使用ctrl + C或其它类似方法来终止其运行。同时,它不会有任何输出。

  如果你能成功运行以上的步骤,那么接下来的部分就是轻而易举了。现在,我们可以在ubuntu服务器上运行selenium,如同你在本地运行一样。本教程的下一部分,我展示了如何运行一个独立selenium服务器,同时使用PHP的selenium webdriver去连接。

  小结 很久以前,我也使用selenium做自动化的集成测试,使用HtmlUnit的webdriver,所以不需要显示器。但是HtmlUnit的表现总是有些不如意。而最近在项目中发现这篇文章,解决我长久以来的问题:在没有显示器的服务器上运行Firefox的集成测试。

  而本文,我更多尝试的是意译。有不对的地方,谢谢斧正!
分享到:
本文"如何在无显示器的ubuntu下跑前端测试--table"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