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故障 > 摄像头无法打开怎么办?

摄像头无法打开怎么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0-07 12:42 点击:
摄像头无法打开怎么办? 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因为Vista系统的兼容问题,我们经常会遇到摄像头无法打开,这个问题难倒了很多人。那么解决的办法是什么呢?那就是用手动打开摄像头,避免软件自身打开。 具体方法: 1.在Windows Vista的&ldqu..

摄像头无法打开怎么办?

    摄像头无法打开怎么办?
  
  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因为Vista系统的兼容问题,我们经常会遇到摄像头无法打开,这个问题难倒了很多人。那么解决的办法是什么呢?那就是用手动打开摄像头,避免软件自身打开。   
  
  具体方法:   
  
  1.在Windows Vista的“我的电脑”上右键单击“计算机”→”属性”→“设备管理器”→“图像设备”,然后查找到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名称,将其记录下来。   
  
  2.返回到Windows Vista系统桌面,点击“开始”菜单,找到相同的程序名(如果没有,可以在系统内搜索你记录的名字),右键单击这个程序,选择发送快捷菜单到桌面,随后系统桌面就有了该摄像头的快捷方式图标了。     
  注意:因为Vista下的“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务(为扫描仪和照相机提供图像采集服务)已经不再提供在资源管理器显示摄像头图标的功能。   
  
  当大家在使用QQ、MSN、UC等聊天过程中,或是需要单独运行摄像头时,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运行摄像头进行必要的调节。   
  
  其他打开方法:   
  
  如果摄像头本身有拍照的快门,按一下拍照,这样也能硬启动摄像头(系统中要有相应的摄像头摄像/拍照i的软件,例如AMCAP或者VidCap,这两款软件都可以作为绿色软件保存在你的硬盘某处) 。

分享到:
本文"摄像头无法打开怎么办?"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