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故障 > 升级SP2后出现的若干问题

升级SP2后出现的若干问题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30 20:35 点击:
我们曾经关注过SP2,那时中文正式版还没有出来,进入8月初,随着简体中文版SP2的正式发布,一直想安装SP2的用户一定会蜂拥而至。我们早就说过,因为SP2是后续补丁产品,所以难免会和一些软件有冲突,所以安装了SP2的,遇到问题不在少数。 (1)问:安装了SP2后,发现一

升级SP2后出现的若干问题

  我们曾经关注过SP2,那时中文正式版还没有出来,进入8月初,随着简体中文版SP2的正式发布,一直想安装SP2的用户一定会蜂拥而至。我们早就说过,因为SP2是后续补丁产品,所以难免会和一些软件有冲突,所以安装了SP2的,遇到问题不在少数。
  
  (1)问:安装了SP2后,发现一些网站上的验证码无法显示出来,都是红叉显示的,现在搞的一些网站注册无法进行,请问如何恢复呢?
  
  答:这是因为这些验证码图片是XBM格式的,而SP2并不支持这种图片格式。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完善这个错误,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新建Dword值BlockXBM,后面的值保持为00000000即"BlockXBM"=dword:00000000,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启IE后验证码就可以显示了。
  
  (2)问:我安装了SP2后,用IE上网发现好多链接根本无法打开,点击后出现一个绿色的小叹号就没有反映了,以前这些网站是没什么问题的。IE重新设置也无用。请问如何解决啊?
  
  答:就目前来看,已经有不少人反映升级到SP2后,浏览器无法访问网页,这主要是SP2增加了针对含有恶意网站的屏蔽,如果你安装有一些IE插件,会使SP2的屏蔽产生错误,3721的上网助手插件和java虚拟机插件都可能会引起这类问题,建议大家在安装SP2之前将这些插件先删除然后再安装。
  
  (3)问:下载安装了SP2后,发现其自带的防火墙呈红色显示,打开后看到它提示说电脑内没有检测到杀毒软件,但我是安装有金山毒霸的啊,请问能不能让SP2识别出来呢?另一个朋友安装的瑞星就可以,请问这是为什么?
  
  答:SP2能不能识别杀毒软件需要杀毒厂商和微软方面协商通过才可以,有些杀毒软件还不在识别列,所以暂时还无法识别。不过相信过不了多久,知名的杀毒软件都会被支持的,记的及时更新杀毒软件哦。另外那些不能在SP2下正常运行的软件和游戏,也大多是不能支持SP2所致,大家近期可以去网上看看这些软件和游戏是否发布了支持SP2的补丁。
  
  (4)问:安装了SP2后,一些软件就不能升级了,比如一些杀毒软件就如何升级了。请问如何解决?
  
  答:由于SP2的安全性比较高,所有一些程序可能在权限方面比较严格,软件长商们还没有来得及推出针对SP2的补丁,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手工修改一下。如果不能操作升级的话,可以试着手工设置权限。在运行中是输入“dcomcnfg.exe”打开组建服务窗口,依次找到“控制台根目录→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找到KvShell项(KV所使用的),右键打开其属性,选择“安全性”,在“启动与激活权限”选项下选“自定义”,然后点“编辑”,在弹出的“启动权限”对话框中,添加你的Windows登录账号和system账号,两个帐号都设为“本地激活”的权限,最后“确定”。如果其他软件也无法升级,也可以修改其Dcom试试。
  
  (5)问:IE中默认的安全级别是中级的,但是却无法手动降低级别,只能调高,难道不能调低么?
  
  答:SP2处于安全着想才这样做的,如果你非要调低安全级别的话,可以修改注册表实现,依次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把右边的MinLevel修改为10000(16进制),退出注册表重启电脑后就可以了。

分享到:
本文"升级SP2后出现的若干问题"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