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故障 > “你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解决办法

“你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解决办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3-10-05 20:10 点击:
如果服务器开启了远程桌面,到其他电脑却不能登录,请检查服务器 一、检查服务器的防火墙,是否允许远程桌面,远程桌面的默认端口是3389。如果服务器安全等级比较低(安全需求不是很高),又不知道怎么设置防火墙时,请直接禁用防火墙吧,尤其是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

“你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解决办法

 如果服务器开启了远程桌面,到其他电脑却不能登录,请检查服务器

一、检查服务器的防火墙,是否允许远程桌面,远程桌面的默认端口是3389。如果服务器安全等级比较低(安全需求不是很高),又不知道怎么设置防火墙时,请直接禁用防火墙吧,尤其是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

二、远程桌面设置是,是否加入可登录的用户,administrator用户是默认许可的,最好不用这用户,另建一个。

三、如果登录时出现以下提示:

您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

管理员已结束了会话

在建立连接时发生错误。

发生网络问题

请检查系统服务中的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服务是否启动。

1、“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右建启动。

2、改注册表的权限;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RDPDR ,在RDPDR上点右键,选择权限,在everyone上,完全控制选中。

3、将以下内容复制,保存为REG文件,导入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RDPDR\0000]
"ClassGUID"="{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Class"="System"
"HardwareID"=hex(7):52,00,4f,00,4f,00,54,00,5c,00,52,00,44,00,50,00,44,00,52,\
00,00,00,00,00
"Driver"="{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21"
"Mfg"="(标准系统设备)"
"Service"="rdpdr"
"DeviceDesc"="Terminal Server Device Redirector"
"ConfigFlags"=dword:00000000
"Capabilities"=dword:00000000

打开注册表,查看脚本运行是否成功,成功后,重启电脑!

分享到:
本文"“你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解决办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