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64位系统php运行报错

64位系统php运行报错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21 21:56 点击:
问题一:php运行报错: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php环境配置完毕后,运行html成功,但运行php就报错,错误提示是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英文报%1 is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第一次碰到这样的问题,经过搜索和试验,问题终于解决。 报错原因:由于

64位系统php运行报错

  问题一:php运行报错: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php环境配置完毕后,运行html成功,但运行php就报错,错误提示是"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英文报%1 is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第一次碰到这样的问题,经过搜索和试验,问题终于解决。

  报错原因:由于在64位操作系统里,默认配置下,IIS工作在64位模式下,这会让许多32位的应用不能正常工作。

  解决方法:

  1)进入命令提示符:开始->运行 cmd

  2)执行脚本:

  cscript %SYSTEMDRIVE%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1

  说明;%SYSTEMDRIVE%表示系统盘。例如,如果你的系统盘是C,那么上述语句改为:

  cscript c: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1

  问题二:访问网页报错:Service Unavailable

  经过上面的操作后,以为大功告成了,其实不然。访问网站竟然又报错:Service Unavailable.

  解决方法如下:

  1)进入命令提示符:开始->运行 cmd

  2)执行脚本:

  %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regiis.exe -i

  说明:%SYSTEMROOT%表示系统目录,一般是"C:WINDOWS";v1.1.4322是默认。net版本,你也可以改为"v2.0.50727"等其他版本,关键是不要写错路径名,否则执行不成功。
分享到:
本文"64位系统php运行报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