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 curl基本操作详解

php curl基本操作详解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18 11:54 点击:
怎么使用cURL的基本方法?首先修改php.ini文件的设置,找到php_curl.dll,取消下在的注释extension=php_curl.dll,因为php默认是不开启cURL的 cURL是与各种的服务器使用各种类型的协议进行连接和通讯的工具。它是一个强大的库支持http、https、ftp、telnet、file等协议

php curl基本操作详解

  怎么使用cURL的基本方法?首先修改php.ini文件的设置,找到php_curl.dll,取消下在的注释extension=php_curl.dll,因为php默认是不开启cURL的

  cURL是与各种的服务器使用各种类型的协议进行连接和通讯的工具。它是一个强大的库支持http、https、ftp、telnet、file等协议, 同时也支持HTTPS认证、HTTP POST、HTTP PUT、 FTP 上传、HTTP 基于表单的上传、代理、cookies和用户名+密码的认证。

  可能大家也用过file_get_contents()函数,但是这种做法如处理coockies、验证、表单提交、文件上传等等就力不从心了。

  使用cURL的基本方法如下:

  
首先修改php.ini文件的设置,找到php_curl.dll,取消下在的注释extension=php_curl.dll,因为php默认是不开启cURL的。

  

  然后就是基本步骤:

  
1.初始化

  2.设置变量 (curl_setopt)

  3.执行并获取结果 (curl_exec)

  4.输出

  php实例如下: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php

  // 初始化

  $ch = curl_init();

  // 设置选项,包括URL

  curl_setopt($ch, CURLOPT_URL,"http://www.baidu.com");

  //是否将参数返回到页面中(0表示是1表示否)

  curl_setopt($ch, CURLOPT_RETURNTRANSFER,1);

  curl_setopt($ch, CURLOPT_HEADER,0);

  //执行并获取HTML文档内容

  $output = curl_exec($ch);

  // 关闭url

  curl_close($ch);

  ?>
分享到:
本文"php curl基本操作详解"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