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ini中开启Safe_mode后影响参数

php.ini中开启Safe_mode后影响参数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29 10:58 点击:
dbmopen()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dbase_open()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filepro()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filepro_rowcount()检

php.ini中开启Safe_mode后影响参数

  dbmopen()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dbase_open()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filepro()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filepro_rowcount()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filepro_retrieve()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ifx_*sql_safe_mode限制,(!=safe mode)

ingres_*sql_safe_mode限制,(!=safe mode)

mysql_*sql_safe_mode限制,(!=safe mode)

pg_loimport()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posix_mkfifo()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putenv()遵循ini设置的safe_mode_protected_env_vars和safe_mode_allowed_env_vars选项。请参考putenv()函数的有关文档。

move_uploaded_file()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chdir()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dl()本函数在安全模式下被禁用。

backtick operator本函数在安全模式下被禁用。

shell_exec()(在功能上和backticks函数相同)本函数在安全模式下被禁用。

exec()只能在safe_mode_exec_dir设置的目录下进行执行操作。基于某些原因,目前不能在可执行对象的路径中使用..。escapeshellcmd()将被作用于此函数的参数上。

system()只能在safe_mode_exec_dir设置的目录下进行执行操作。基于某些原因,目前不能在可执行对象的路径中使用..。escapeshellcmd()将被作用于此函数的参数上。

passthru()只能在safe_mode_exec_dir设置的目录下进行执行操作。基于某些原因,目前不能在可执行对象的路径中使用..。escapeshellcmd()将被作用于此函数的参数上。

popen()只能在safe_mode_exec_dir设置的目录下进行执行操作。基于某些原因,目前不能在可执行对象的路径中使用..。escapeshellcmd()将被作用于此函数的参数上。

fopen()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mkdir()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rmdir()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rename()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unlink()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copy()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on source and target)

chgrp()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chown()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chmod()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另外,不能设置SUID、SGID和sticky bits

touch()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

symlink()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注意:仅测试target)

link()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注意:仅测试target)

apache_request_headers()在安全模式下,以“authorization”(区分大小写)开头的标头将不会被返回。

header()在安全模式下,如果设置了WWW-Authenticate,当前脚本的uid将被添加到该标头的realm部分。

PHP_AUTH变量在安全模式下,变量PHP_AUTH_USER、PHP_AUTH_PW和PHP_AUTH_TYPE在$_SERVER中不可用。但无论如何,您仍然可以使用REMOTE_USER来获取用户名称(USER)。(注意:仅PHP4.3.0以后有效)

highlight_file(),show_source()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注意,仅在4.2.1版本后有效)

parse_ini_file()检查被操作的文件或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检查被操作的目录是否与正在执行的脚本有相同的UID(所有者)。(注意,仅在4.2.1版本后有效)

set_time_limit()在安全模式下不起作用。

max_execution_time在安全模式下不起作用。

mail()在安全模式下,第五个参数被屏蔽。

分享到:
本文"php.ini中开启Safe_mode后影响参数"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