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在wamp集成环境下升级php版本

在wamp集成环境下升级php版本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14 21:49 点击:
wamp集成环境下升级php版本 1.下载php版本压缩包,解压php版本压缩包 2.停掉wamp服务 3.替换wampphp文件 4.替换wampApache2bin目录下的php5nsapi.dll 和 php5ts.dll(对应当前php版本的) 5.重启wamp服务 6.phpinfo()测试 我遇到的问题 时区设置问题 解决方案: wampApa

在wamp集成环境下升级php版本

  wamp集成环境下升级php版本

  
1.下载php版本压缩包,解压php版本压缩包

  2.停掉wamp服务

  3.替换wampphp文件

  4.替换wampApache2bin目录下的php5nsapi.dll 和 php5ts.dll(对应当前php版本的)

  5.重启wamp服务

  6.phpinfo()测试

  我遇到的问题 时区设置问题

  解决方案:

  
wampApache2binphp.ini

  ; Module Settings ;

  ;新增时区设置

  [Date]

  ; Defines the default timezone used by the date functions

  ; http://php.net/date.timezone

  date.timezone = UTC

  ;新增时区设置

  注意事项

  
php版本升级时

  因为我们替换的是php目录

  php/php.ini文件中的一些路径不一定和现在wamp的路径匹配。

  需要修改

  搜索d:

  查出一些路径然后修改以匹配现在wamp路径
分享到:
本文"在wamp集成环境下升级php版本"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