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几款免费的php空间/100G/10GB/1GB

几款免费的php空间/100G/10GB/1GB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14 08:50 点击:
鸿基主机提供10G免费php空间/100G流量 鸿基免费主机网提供的YH的分销主机,全中文界面可操作性强,速度是没问题的。10G空间,100G流量,可升级没有隐藏费用,没有广告。 磁盘空间 10,000 MB, 数据传输 100000 MB的 电子邮件帐户 是 FTP帐户 是 MySQL数据库 是 POP3,S

几款免费的php空间/100G/10GB/1GB

  鸿基主机提供10G免费php空间/100G流量

  鸿基免费主机网提供的YH的分销主机,全中文界面可操作性强,速度是没问题的。10G空间,100G流量,可升级没有隐藏费用,没有广告。

  磁盘空间 10,000 MB,

  数据传输 100000 MB的

  电子邮件帐户 是

  FTP帐户 是

  MySQL数据库 是

  POP3,SMTP电子邮件 是

  绑定域名:5个及多个子目录

  编辑MX记录 是

  重定向 是

  可以安装超过21流行的脚本,如:WordPress的,Joomla,PHPBB等

  演示地址:http://tc.acerw.com

  注册地址:http://www.acerw.com/registered.php

  酷客kuphp.net提供php空间1G容量/10G月流量

  酷客免费空间网提供的php免费1G空间,全中文界面可操作性强,稳定也很速度。100G流量,可升级没有隐藏费用,没有广告。本空间已经稳定运行1年,还将继续免费下去。

  


  非常适合小型站点使用,和上次推荐的0zed.com一样,都是采用立陶宛的线路,效果还不错,速度很快。我FTP上传一般都在500KB/s以上,不足的是空间限制有点多。

  详细的参数如下:

  

  

  

  

  

  

  

  

  

  

  

  

  

  

  

  

  

  

  

  

  

  

  

  

  

  

  

  

  

  

  

  

  

  

  

  

  

  

  

  

  

  

  

  

  

  

  

  

  

  

  

  

  

  

  

  

  

  

  

  

  

  

  

  

  

  

  

  

  
参数免费空间VIP空间
磁盘空间(MB)100010000
每月流量限制(MB)10000100000
电子邮件帐户1个5个
FTP帐户​​个数1个5个
MySQL数据库1个5个
MySQL连接每小时限制1000025000
日访问量限制1000IP10000IP
邮箱最大大小1050
子域名个数15
绑定域名个数15
空间个数15
Cron作业个数15


  演示地址:http://jswp.kuphp.net/

  注册地址:http://www.kuphp.net/reg/

  


  jquery17209594517827731387="70" />

  注册后,去邮箱点击激活链接后,就可以创建域名空间了,有兴趣的朋友就注册个试一试把。

  


  OK8.in提供10G免费云空间

  OK8.IN提供免费国外免备案云空间,该站是中国云空间(chinacloud.in)提供的YH的分销,提供10G/100G的免费PHP MYSQL空间,全中文界面,同时提供VIP空间的免费升级,而且支持同一账户申请多个免费空间。

  


  同QiUZhi.In一样,本空间同属于中国云空间(chinacloud.in)提供。旗下另有gongzuo.in ,ziyou.in 提供免费空间,可以去看看,不过都是一个类型的免费空间,空间详细的参数如下:

  

  

  

  

  

  

  

  

  

  

  

  

  

  

  

  

  

  

  

  

  

  

  

  

  

  

  

  

  

  

  

  

  

  

  

  

  

  

  

  

  

  

  

  

  

  

  

  

  

  

  

  

  

  

  

  

  

  

  

  

  

  

  

  

  

  

  

  

  
空间参数对比免费版VIP版
主机空间10G20G
主机流量100G200G
邮箱帐户10不限
FTP账户10不限
SQL数据库账户1010
邮箱大学300500
子域名10不限
暂停域名10不限
绑定域名10不限
计划任务(cron)510
绑定域名支持支持
广告


  不绑米演示地址:http://jswp.ok8.in

  和所有的Youhosting注册一样。

  1、OK8.IN免费国外免备案云空间的注册地址如下:http://www.ok8.in/register.php

  2、进入后,输入相关信息:

  E-Mail(登录用户名):这里填写您真是的EMAIL,因为需要激活,这个邮件也是您后期登录空间控制面板的用户帐号

  姓名(请如实填写,便于后期处理问题):这个也请如实填写,因为和后期的服务支持相关。

  密码:密码长度一定要大于6位,同时必须同时包含数字和字母,否则注册将不成功。

  确认密码:与上面的一致即可。

  验证码:看清楚在输入,如果不清晰,可以刷新页面获取最新的验证码。

  3、注册完成后,您的邮箱将收到一封激活邮件,到邮箱里面去激活您的账户。

  4、账户激活成功后,就可以在控制面板里面申请您的免费空间,一个账户可以申请多个免费空间,但请不要滥用,一个小时只能申请一个空间使用。

  5、可以在CP面板中,选择"自动安装"来一键安装各种开源程序。
分享到:
本文"几款免费的php空间/100G/10GB/1GB"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