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MySQL空间数据类型

MySQL空间数据类型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17 10:06 点击:
MySQL空间数据类型讲解 MySQL具有与OpenGIS类对应的数据类型。某些类型只能保存单个几何值: GEOMETRY POINT LINESTRING POLYGON GEOMETRY能够保存任何类型的几何值。其他的单值类型POINT、LINESTRING以及POLYGON只能保存特定几何类型的值。 其他数据类型能保存多个值

MySQL空间数据类型

  MySQL空间数据类型讲解

  MySQL具有与OpenGIS类对应的数据类型。某些类型只能保存单个几何值:

  · GEOMETRY

  · POINT

  · LINESTRING

  · POLYGON

  GEOMETRY能够保存任何类型的几何值。其他的单值类型POINT、LINESTRING以及POLYGON只能保存特定几何类型的值。

  其他数据类型能保存多个值:

  · MULTIPOINT

  · MULTILINESTRING

  · MULTIPOLYGON

  · GEOMETRYCOLLECTION

  GEOMETRYCOLLECTION能保存任意类型的对象集合。对于其他集合类型,MULTIPOINT、MULTILINESTRING、MULTIPOLYGON和GEOMETRYCOLLECTION,仅限于具有特定几何类型的集合成员。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三联编程教程栏目。
分享到:
本文"MySQL空间数据类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