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mysql使用WKB函数创建Geometry(几何)值

mysql使用WKB函数创建Geometry(几何)值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17 10:27 点击:
mysql使用WKB函数创建Geometry(几何)值 MySQL提供了众多函数,它们将包含WKT表达式、或可选的空间参考系统ID(SRID)的BLOB作为输入参数。它们返回对应的几何对象。 GeomFromWKB()接受任何几何类型的WKB作为其第1个参量。在实施方案中也提供了与类型相关的构造函数,用于

mysql使用WKB函数创建Geometry(几何)值

  mysql使用WKB函数创建Geometry(几何)值

  MySQL提供了众多函数,它们将包含WKT表达式、或可选的空间参考系统ID(SRID)的BLOB作为输入参数。它们返回对应的几何对象。

  GeomFromWKB()接受任何几何类型的WKB作为其第1个参量。在实施方案中也提供了与类型相关的构造函数,用于构造每一种几何类型的几何值。

  GeomCollFromWKB(wkb[,srid]) , GeometryCollection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GEOMETRYCOLLECTION值。

  GeomFromWKB(wkb[,srid]) , Geometry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任意类型的几何值。

  LineFromWKB(wkb[,srid]) , LineString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LINESTRING值。

  MLineFromWKB(wkb[,srid]) , MultiLineString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MULTILINESTRING值。

  MPointFromWKB(wkb[,srid]) , MultiPoint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MULTIPOINT值。

  MPolyFromWKB(wkb[,srid]) , MultiPolygon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MULTIPOLYGON值。

  Point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POINT值。

  PolyFromWKB(wkb[,srid]) , PolygonFromWKB(wkb[,srid])

  使用其WKB表示和SRID构造POLYGON值。

  OpenGIS规范还介绍了用于构造Polygon或MultiPolygon值的可选函数,这些值基于环和封闭LineString值集合的WKB表达式。这些值可以相交。MySQL未实施下述函数:

  BdMPolyFromWKB(wkb,srid)

  以包含已关闭LineString值任意集合的WKB格式,从MultiLineString值构造MultiPolygon值。

  BdPolyFromWKB(wkb,srid)

  以包含已关闭LineString值任意集合的WKB格式,从MultiLineString值构造Polygon值。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三联编程教程栏目。
分享到:
本文"mysql使用WKB函数创建Geometry(几何)值"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