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mysql如何更新数据库字段教程

mysql如何更新数据库字段教程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17 10:24 点击:
mysql如何更新数据库字段教程 语法 UPDATE table_name SET column_name = new_value WHERE column_name = some_value 注释:SQL 对大小写不敏感。UPDATE 与 update 等效。 为了让 PHP 执行上面的语句,我们必须使用 mysql_query( 函数。该函数用于向 SQL 连接发送查询

mysql如何更新数据库字段教程

  mysql如何更新数据库字段教程

  语法

  UPDATE table_name SET column_name = new_value WHERE column_name = some_value

  注释:SQL 对大小写不敏感。UPDATE 与 update 等效。

  为了让 PHP 执行上面的语句,我们必须使用 mysql_query( 函数。该函数用于向 SQL 连接发送查询和命令。

  例子

  稍早时,我们在本教程中创建了一个名为 "Person" 的表。它看起来类似这样:

  FirstName LastName Age Peter Griffin 35 Glenn Quagmire 33

  下面的例子更新 "Person" 表的一些数据:

  $con = mysql_connect("localhost","peter","abc123");

  if (!$con)

  {

  die('Could not connect: ' . mysql_error());

  }

  mysql_select_db("my_db", $con);

  mysql_query("UPDATE Person SET Age = '36'

  WHERE FirstName = 'Peter' AND LastName = 'Griffin'");

  mysql_close($con);

  ?>

  在这次更新后,"Person" 表格是这样的:

  FirstName LastName Age

  Peter Griffin 36

  Glenn Quagmire 33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三联编程教程栏目。
分享到:
本文"mysql如何更新数据库字段教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