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通过cmd命令连接mysql

通过cmd命令连接mysql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17 11:23 点击:
通过cmd的命令窗口连接mysql,只需要在命令行中输入 mysql -uroot -p123456 .它会出现这样的提示:mysql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解决办法是在环境变量的path路径下加入 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5.6bin。 如下图: 将mysql配置到环境变量后,在cmd的命令窗口输入

通过cmd命令连接mysql

  通过cmd的命令窗口连接mysql,只需要在命令行中输入 mysql -uroot -p123456 .它会出现这样的提示:“mysql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解决办法是在环境变量的path路径下加入 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5.6bin。

  如下图:

  


  将mysql配置到环境变量后,在cmd的命令窗口输入 “mysql -uroot -p123456”即可。如下图:

  


  到此就可以通过cmd命令连接mysql数据库了。需要注意的是-u后面是连接数据库的用户名,没有空格。-p后面是连接密码,也没有空格。

  命令为:mysql -uroot -p123456

  如果你在命令后面加了分号会出现:

  C:UsersAdministrator>mysql -uroot -p123456;

  Warning: Using a password on the command line interface can be insecure.

  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

  ES)

  解决办法就是不要加分号。
分享到:
本文"通过cmd命令连接mysql"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