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MySQL安装教程图解

MySQL安装教程图解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27 21:15 点击:
下面的是MySQL安装的图解,用的可执行文件安装的,详细说明了一下!打开下载的mysql安装文件mysql-5.0.27-win32.zip,双击解压缩,运行setup.exe,出现如下界面 mysql安装图文教程1 mysql安装向导启动,按Next继续 mysql图文安装教程2 选择安装类型,有Typical(默认)、C

MySQL安装教程图解

  下面的是MySQL安装的图解,用的可执行文件安装的,详细说明了一下!打开下载的mysql安装文件mysql-5.0.27-win32.zip,双击解压缩,运行“setup.exe”,出现如下界面

  


  mysql安装图文教程1

  mysql安装向导启动,按“Next”继续

  


  mysql图文安装教程2

  选择安装类型,有“Typical(默认)”、“Complete(完全)”、“Custom(用户自定义)”三个选项,我们选择“Custom”,有更多的选项,也方便熟悉安装过程:

  


  mysql图文安装教程3

  在“Developer Components(开发者部分)”上左键单击,选择“This feature, and all subfeatures, will be installed on local hard drive.”,即“此部分,及下属子部分内容,全部安装在本地硬盘上”。在上面的“MySQL Server(mysql服务器)”、“Client Programs(mysql客户端程序)”、“Documentation(文档)”也如此操作,以保证安装所有文件。点选“Change...”,手动指定安装目录。

  


  mysql图文安装教程4

  填上安装目录,我的是“F:ServerMySQLMySQL Server 5.0”,也建议不要放在与操作系统同一分区,这样可以防止系统备份还原的时候,数据被清空。按“OK”继续。

  


  

mysql图文安装教程5

分享到:
本文"MySQL安装教程图解"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