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word教程 > 用版本加密Word

用版本加密Word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28 16:26 点击:
经常使用Word文档来传递重要消息,偶尔要对传递的信息进行保密,如何保证让重要内容不被无关人员查看呢?除了为文档添加密码外,你还可以用Word的版本功能来要隐藏重要信息,方法是执行文件版本命令,打开版本对话框,单击现在保存按钮,并在保存版本对话框的版本备注

用版本加密Word

  经常使用Word文档来传递重要消息,偶尔要对传递的信息进行保密,如何保证让重要内容不被无关人员查看呢?除了为文档添加密码外,你还可以用Word的“版本”功能来要隐藏重要信息,方法是执行“文件→版本”命令,打开“版本”对话框,单击“现在保存”按钮,并在“保存版本”对话框的“版本备注”中输入说明信息,单击“确定”按钮保存文件,再返回文件编辑状态,将文件中的重要内容全部删除,保存并关闭文件。当你再次打开此文档时则不会看到这些重要内容了,若要显示保存的隐藏内容,单击执行“文件→版本”命令,在“版本”对话框里选中原先保存的版本,单击“打开”按钮便可。

分享到:
本文"用版本加密Word"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