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word教程 > 怎么在Word2007文档中插入半页稿纸?

怎么在Word2007文档中插入半页稿纸?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22 15:43 点击:
怎么在Word2007文档中插入半页稿纸?Word2007提供了大家习惯使用的稿纸格式,不过在直接使用这个功能时,会发现整篇文档都设为稿纸格式,但这样有时也不完全适合所有工作,比如某单位在收集职工意见时,通常调查表的格式为:上面的部分是题目和要求的稿纸格式,而下面

怎么在Word2007文档中插入半页稿纸?

  怎么在Word2007文档中插入半页稿纸?Word2007提供了大家习惯使用的稿纸格式,不过在直接使用这个功能时,会发现整篇文档都设为稿纸格式,但这样有时也不完全适合所有工作,比如某单位在收集职工意见时,通常调查表的格式为:上面的部分是题目和要求的稿纸格式,而下面剩余的地方则为空白稿纸格式,以便让职工在其中进行填写。遇到这种需要插入半页稿纸情况时该怎么办呢?其实只需要变通一下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Step1:首先新建一个文档1,然后再按下“Ctrl+N”键新建一个文档2,在文档2中,选择“页面布局”菜单,在“稿纸”区域中单击“稿纸设置”按钮,在“稿纸设置”对话框中设置好稿纸格式、行列数和网格颜色等内容后单击“确定”按钮退出,以“docx文件格式”把文档2保存即可(图1)。
  
  Step2:接下来返回到文档1中,单击Word“插入”菜单,在“文本”功能区域中单击“对象”按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由文件创建”选项卡并单击“浏览”按钮找到刚刚保存的稿纸文档文件,将它插入到当前文档中(图2)。
  
  Step3:右键单击插入的稿纸,在右键菜单中选择“设置对象格式”命令,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图片”选项卡,根据所需要的稿纸大小在“裁剪”项中的“下”框中输入一个数字,把插入的大稿纸下边裁掉一部分(图3)。
  
  Step4:最后双击这个稿纸图片,就会新打开一个稿纸录入文档,录入完成后直接关闭该文档,即可完成插入半页文档的全部操作过程。

分享到:
本文"怎么在Word2007文档中插入半页稿纸?"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