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word教程 > word怎么给论文添加Logo和参考文献?

word怎么给论文添加Logo和参考文献?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15 16:29 点击:
word怎么给论文添加Logo和参考文献?一些学校要求将学校Logo添加到论文中,在页眉中还要添加相应的文字,例如大学毕业论文。可以这么操作:执行视图页眉和页脚命令,在弹出的工具栏中单击在页眉和页脚间切换按钮,切换到页眉编辑状态,执行插入图片来自文件命令,在弹

word怎么给论文添加Logo和参考文献?

  word怎么给论文添加Logo和参考文献?一些学校要求将学校Logo添加到论文中,在页眉中还要添加相应的文字,例如××大学毕业论文。可以这么操作:执行“视图”→“页眉和页脚”命令,在弹出的工具栏中单击“在页眉和页脚间切换”按钮,切换到页眉编辑状态,执行“插入”→“图片”→“来自文件”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学校Logo添加到页眉中,并修改Logo的大小以及格式(图2)。

Word撰写毕业论文
  
  快速添加参考文献
  
  在论文结尾一般都要添加参考文献,传统的方法可费劲了,而使用尾注可以快速添加参考文献。在插入位置,执行“插入”→“引用”→“脚注和尾注”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位置”下面的“尾注”,选中“文档结尾”选项(编号格式为“1,2,3……”),单击“插入”按钮即可(图3)。

Word撰写毕业论文
  
  小技巧:尾注中的参考文献都是上标的形式,如果要修改为普通样式,选中参考文献文字,将其字体格式中的“上标”选项取消即可。此外,参考文献处有一条横线,如果要删除,切换到普通视图状态,执行“视图”→“脚注”命令,选择“尾注”→“尾注分隔符”,删除横线,再选择“尾注延续分隔符”,删除下面的横线即可。

分享到:
本文"word怎么给论文添加Logo和参考文献?"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