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word教程 > word怎么快速自动生成论文目录?

word怎么快速自动生成论文目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15 16:32 点击:
word怎么快速自动生成论文目录?一篇论文动辄几十页,添加目录是非常必要的。如何快速生成论文目录呢?输入目录两字,在目录下面执行插入引用索引和目录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目录选项,选择显示的标题级别,例如只显示论文中的一级标题,单击确定按钮即可自动

word怎么快速自动生成论文目录?

  word怎么快速自动生成论文目录?一篇论文动辄几十页,添加目录是非常必要的。如何快速生成论文目录呢?输入“目录”两字,在“目录”下面执行“插入”→“引用”→“索引和目录”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目录”选项,选择显示的标题级别,例如只显示论文中的一级标题,单击“确定”按钮即可自动添加一个标准目录(图1)。

Word撰写毕业论文
  
  如果更改了标题,就必须更新目录:右击目录,选择“更新域”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更新整个目录”选项即可。此外按住Ctrl键,单击目录中某标题即可快速跳转到该标题的内容。
  
  小技巧
  
  我们可以为论文添加页码(从第二页开始显示页码,第一页是封面),执行“插入”→“页码”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取消“首行显示页码”,单击“格式”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起始页码”设置为0。

分享到:
本文"word怎么快速自动生成论文目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