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word教程 > WORD中如何用+-号制作表格

WORD中如何用+-号制作表格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7-29 21:38 点击:
资产负债表格制作一般的Word用户都会,但如果只利用键盘上的+号和-号来快速完成表格制作,可能很多朋友都不会,它的具体操作方法又是如何进行? 答:利用键盘上的+与-号制作表格,有时会给我们带来更高的效率。在制作前首先得明白+号表示下面将产生一列线条

WORD中如何用+-号制作表格

  资产负债表格制作一般的Word用户都会,但如果只利用键盘上的“+”号和“-”号来快速完成表格制作,可能很多朋友都不会,它的具体操作方法又是如何进行?
  
  答:利用键盘上的“+”与“-”号制作表格,有时会给我们带来更高的效率。在制作前首先得明白“+”号表示下面将产生一列线条,而“-”号起到连线的作用,其具体制作方法是:首先在要插入表格的地方输入“+”号,用来制作表格顶端线条,然后再输入“-”号,用来制作横线(也可以连续输入多个“-”号,“-”号越多表格越宽),接着再输入一些“+”号(“+”号越多,列越多)。完成后再按回车键,便可马上得到一个表格。
  
  小提示:用此方法制作出的表格只有一行,若需制作出多行的表格,则可将光标移到表格内最后一个回车符号前,按“Tab”键或回车键(Enter),即可在表格后插入行。

分享到:
本文"WORD中如何用+-号制作表格"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