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助你提升网站流量 浅析网站外部推广四大技巧

助你提升网站流量 浅析网站外部推广四大技巧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7-20 14:31 点击:
大家都了解做好一个网站,首先就得把自己网站的内容做好,网站的内容做好就可以考虑在外部免费资源进行推广了。在进行外部推广的时候也要注意技巧和注意的事项,不要过度的进行大面积的发布无用的信息,要结合你自身的网站进行发布,这样就可以提升你所在网站的流量和

助你提升网站流量 浅析网站外部推广四大技巧

  大家都了解做好一个网站,首先就得把自己网站的内容做好,网站的内容做好就可以考虑在外部免费资源进行推广了。在进行外部推广的时候也要注意技巧和注意的事项,不要过度的进行大面积的发布无用的信息,要结合你自身的网站进行发布,这样就可以提升你所在网站的流量和你网站的排名了,下面张涛就把经验分享给大家。
  
  外部推广第一招:贴吧
  
  贴吧相当如一个大型的社区,主要是由一些想通兴趣的人组成的一个群体。要充分利用贴吧来宣传自己的网站还是有必要的,如果你的帖子够吸引的话一天来几百个IP还是没问题的。一般贴吧都有吧主,吧主看到不良信息和带有广告链接的帖子都会删除掉。所有我推荐大家去和自己网站相关的贴吧进行发帖,发链接的时候最好在回帖数不超过3个左右去进行发,前提是这三个回帖内容尽量在屏幕的首屏,这样就不会错过你的链接。在什么样的帖子后面回什么样的帖和回什么样的链接都是你要去研究的。
  
  外部推广第二招:博客
  
  大家对博客肯定不陌生,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博客推广,大多数人认为这个方法已经过期了。其实现在用博客的人还是很多的,效果也是不错的,通过访问别人的博客,可以留下你的意见和对文章的见解,你也可以在你自己的博客做一些友情链接,写自己博客的时候可以写一些你网站做的一些个活动,比较吸引人的语句,根据你自己的网站地址做一些链接,如果坐的过多百度就不会把你的博客收录了。可以访问一些名人的博客,给对方留言,目的不是让名人访问你的博客,而是让其他的访客可以进入你的博客进行观赏。在这可以给你推荐几个不错的博客,比如新浪,百度,163,搜狐以及腾讯。
  
  外部推广第三招:免费信息
  
  免费信息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免费发布任何信息,现在大家所通知的就是58同城和赶集网了,他们的广告做的很火,好了不在这废话进入正题。在发布免费信息的时候注意选好你网站相关的行业,所对应的人群是什么,标题尽量要带上你网站的关键字,内容书写也要规范,也要带上关键字,可以让百度以及搜索引擎更好的收录你的所发信息。内容写好后,可以在最下面加上你网站的图片,图片里面写好你网站的链接,访问这可以看到图片上的链接可以进入你的网站,当然你些内容的时候也可以加入链接。
  
  外部推广第四招:QQ建组群发
  
  相信大家一般都会用到QQ,以前我们都会用邮件群发信息,这样的方法我想大家应该知道。现在QQ邮箱改变后,把带价钱和电话的邮件一般都会视为垃圾邮件。在群里看到有聊天的时候也会群发,一般有些人会把聊天消息屏蔽群发的时候有些人就会看不到。我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就是把群友拉到一个组里进行发布消息。这样发布可以把消息传到每个人的QQ上,即使他屏蔽了,也会在右下方显示消息,这样虽然没有以上三种的效果要好,如果你在人气很旺盛的群里的话,效果就不一般了。

分享到:
本文"助你提升网站流量 浅析网站外部推广四大技巧"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