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小谈小县城的论坛推广

小谈小县城的论坛推广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4-03 21:44 点击:
任何论坛都都需要人气的支撑,没有人气的网站和论坛无发展可言,这是毋庸置疑的。下面给大家介绍我在推广自己论坛、提升论坛人气方面做的一次推广:成立车友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拥有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就拿我所在的县城来说吧,身边的人越来越多的人拥

小谈小县城的论坛推广

  任何论坛都都需要人气的支撑,没有人气的网站和论坛无发展可言,这是毋庸置疑的。下面给大家介绍我在推广自己论坛、提升论坛人气方面做的一次推广:成立车友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拥有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就拿我所在的县城来说吧,身边的人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自己的小轿车,没有车的人也很多拥有驾照,这一个群体生活比较富裕,在他们的生活圈中拥有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只要能把这群人集中到论坛来,将会形成蝴蝶效应,影响更多人加入论坛。
  
  首先需要做的事想方设法找到一个在当地尽量有名气的汽修厂和他们谈合作,因为你是当地的门户网站,所以找他们谈的时候可以给他们在网站上做广告,只要准备充分,口才不算太差,相信会有汽修厂愿意合作的。我本人是因为找到一个在现实中认识的朋友,他开了一个汽修厂,也想通过网络聚集人气,笼络一批人,由于有共同的想法,所以一拍即合,打算成立车友会。论坛作为车友会的网络聚会点,让参加车友会的朋友在里面交流心得体会。汽修厂作为车友会的现实聚会点,并且汽修厂还提供了每月一次的免费洗车、汽修等服务,所以在论坛上看到能提供这么多免费服务的车友会,都有参加的欲望。


  


  同时,设计制作统一的车友会标志,可以冠名为该汽修厂的名称,也可以自己重新定名称,只要参加有10人以上,车友会将会给论坛带来很多人气和流量的。当然,这些都是和我合作的那个朋友出的注意,我觉得很不错,目前已经发展了一批会员,论坛人气也越来越旺!

分享到:
本文"小谈小县城的论坛推广"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