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发软文获得高转载的技巧

发软文获得高转载的技巧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1-01 19:42 点击:
发软文大小十几篇了,从中得出一些发布软文获得高转载率的经验分享给各位写软文的站长朋友,可能有些偏差,但适用于大多数的文章。在这里不考虑文章的质量只考虑通过正常途径在首页得到展现的文章。 时间 大小王的博客在A5试验过早上中午和晚上三个时间段发软文得出的

发软文获得高转载的技巧

  发软文大小十几篇了,从中得出一些发布软文获得高转载率的经验分享给各位写软文的站长朋友,可能有些偏差,但适用于大多数的文章。在这里不考虑文章的质量只考虑通过正常途径在首页得到展现的文章。
  
  时间
  
  大小王的博客在A5试验过早上中午和晚上三个时间段发软文得出的效果证明:早上8之前发的效果最好,等编辑审核过后在首页放出,这个时候也是大多数站长更新网站的时间,很多的文章也在这个时候被采集。我前几天实验中午发了文章,下午2点左右在首页出现,这几天在百度搜索只看到了几篇,或其他的没有别收录。晚上发文章一般要等到第二天才能放出,这个时候的文章要打折扣了,一般很快会被其他的文章顶的沉下去,也得不到多少的转载。不过有个特例,我试过星期六早上8点之前发文章,一般周末文章比较少,基本上能保持两天多都在首页,我这篇文章得到几百个外链,是我所有发的文章中效果最好的一篇。
  
  栏目
  
  这里我把A5首页中间的栏目写为经验栏目、SEO栏目、新闻栏目、娱乐栏目。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一般人都会这样认为发文章的效果是:经验栏目>SEO栏目>新闻栏目>娱乐栏目,但是我得出的效果确是:经验栏目>娱乐栏目>SEO栏目>新闻栏目,在首页展现的时间长短直接影响文章转载率的高低,每天SEO栏目和互联网栏目发的文章都是爆满的,所以我们应尽可能的为经验栏目和娱乐栏目多写些有价值的文章。
  
  标题
  
  我记得前几天看过有个站长翻译国外某个人的博客文章“102种标题写作格式”看过之后很受启发,标题简介,文章排版干净整洁,很多站长大多没时间认真阅读一般人文章的内容,只是打开之后扫几眼重点的地方就关掉,除非你是有名气的高手。所以发软文的站长朋友尽可能在标题,文章内容排版这一块强化训练一下。这也对转载有好处。
  
  获得高转载率是我们每个站长都期望的结果,除了写文章你还需要有发文章的技巧才能使自己的文章效果最大化。

分享到:
本文"发软文获得高转载的技巧"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