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网络推广你不得不学习的几大绝技

网络推广你不得不学习的几大绝技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9-10 12:44 点击:
说起网络推广,很多新手想到的是论坛推广,发广告贴,但是当你对这个行业接触的越来越深的时候,你会发现网络推广是十分富有艺术性的,下面我说一下什么是网络推广的游戏规则,几个你不得不学习的网络推广绝技。 1:SEO搜索引擎优化 我之前对于推广中的很多

网络推广你不得不学习的几大绝技

  说起网络推广,很多新手想到的是论坛推广,发广告贴,但是当你对这个行业接触的越来越深的时候,你会发现网络推广是十分富有艺术性的,下面我说一下什么是网络推广的游戏规则,几个你不得不学习的网络推广绝技。
  
  1:SEO搜索引擎优化
  
  我之前对于推广中的很多问题都想不明白,但是接触了SEO之后,我觉得突然很多思路都拓展开了,突然发现搜索引擎是我们获取免费流量最好的地方,我的SEO经验对于很多老手老说算尚欠,大致在2008年5月份参加工作之后才正式接触SEO,研究SEO知识,开始利用自己的网站进行实战学习,淘宝28街也是我锻炼SEO的网站之一,可惜这个站是个导航站,也有很多其他一些文章类站点,都成为我SEO的主战场,通过这些实战以及很多理论知识的学习,我觉得带给我的不是一般的成就感,那种感觉很爽,一天时间网站的流量就能上升几千,没多少时间网站就成为了厉害的赚钱工具。但是获取流量赚钱和经营一个网站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逐渐的让我的也慢慢认识到经营一个网站的重要性,SEO是一种策略,一种手段,但是它不是目的,流量也不是目的,长远的流量,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创造价值,才是我们做站的宗旨。
  
  2:软文推广
  
  很多人说,软文推广要OUT了,这种方式越来越普遍,效果会越来越差,我觉得软文推广不会OUT,只是很多人对软文还存在一定的曲解,觉得软文就是编写故事,软文就是制造谎言,其实软文是拉近网站和用户的距离,让文章帮你告诉用户你的网站好在哪里,你的亮点在哪里。只要你说的事情属实,看你文章的确实是潜在用户,你的网站确实吸引人,并且你通过文章让他了解到了,那么这就是一篇好软文,真正的传达信息给了用户,当然一篇好软文是考验策划人的,写出一篇好软文也确实相当不容易,也可以请人代写,到猪八戒这样的威客平台,然后可以付费发布到新浪,搜狐,网易这样的大型门户上去,也可以发布到一些具有门户投稿资格的报纸,他们的文章同样会被门户网站进行转载。如果你是要看做一个长远的站点,并且希望能做出自己的品牌,那么软文推广就是非常有效的手法,尤其是现在很多企业大型网站都在使用的手法,新手站长可能还没有发布到大型网站的资本和必要,但是可以试着发布到一些论坛,你的博客都是可以的。
  
  3:社区事件营销
  
  互联网从来不缺乏社区事件,很多互联网的新鲜的事都是从社区发出的,从天涯不知道走出了多少为人乐道的网络事件,个人站长也不例外,通过社区事件营销自己,营销自己的站点,当然这也是考验技巧的,水能载舟也能覆舟,真正炒作起来,人舌口杂,你能保证你的事件经得起推敲吗?尤其是企业进行社区事件营销,操作不当,会大大影响企业的品牌,这个个人站长真的可以做的好,甚至产生比SEO更加高效的威力,软文推广也常常和社区推广结合,但是事件营销需要上升到更高的层次。
  
  4:博客营销
  
  同样是如此,一个网站和用户的距离显得有些遥远,你可以通过博客形式把网站表达给用户,往往博客也是营销自己的一种方式,传播自己的理念,这也是我的博客,一来营销自己,把自己对这个行业的理解写出来,二来营销超级站长站,我可以通过博客更好的传达站长的理念,让更多的互联网人认识到站长这个行业,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站长圈子,让很多站长认识超级站长站,认识我们的社区文化,认同我们的社区文化,从来参与到我们的社区互动中来,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5:广告投放
  
  当你试过了很多免费推广后,就不愿意尝试付费推广了,但是你必须要了解,广告投放也会是个人站长的主流推广方式,尤其是对于盈利状况良好的个人站长,很多盈利状况良好的个人站长往往不懂得花钱,而导致网站的发展停滞并且倒退,淘宝28街目前的推广方式也已经逐渐转变为付费推广为主,并且我觉得操作起来很轻松,唯一要做的是收支控制好,然后就是广告效果一定要做好数据分析,然后通过数据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调整广告投放策略,以后我会专门针对广告效果分析写一篇经验分享文章。
  
  可以说个人站长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取决与网络推广是否成功,再好的东西,推广不出去也是白搭,尤其是个人站点,推广就是互联网的游戏规则,而上面的几个推广方法就是推广方面的游戏规则,尤其是对于有一定CMS建站基础的站长,SEO是你必备的绝技。

分享到:
本文"网络推广你不得不学习的几大绝技"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