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校园SNS的推广方法

校园SNS的推广方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9-30 09:07 点击:
观察校内,海内等SNS已经有一段时间,也亲身参与过这类校园SNS的推广工作,但总的来说,因为当时校内的鸡腿注册策略,投资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且其是早期的校园SNS推广者,占据了校园大部分用户,其独一无二的老大地位已经难以撼动。因此,新开发的校园SNS

校园SNS的推广方法

  观察校内,海内等SNS已经有一段时间,也亲身参与过这类校园SNS的推广工作,但总的来说,因为当时校内的“鸡腿注册”策略,投资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且其是早期的校园SNS推广者,占据了校园大部分用户,其独一无二的老大地位已经难以撼动。因此,新开发的校园SNS必须有一套自己的策略进行宣传推广,才能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大学生已经成为了SNS网站最大的目标用户,因此抢占的学生用户,也就等于SNS成功了一半。这也是进来一些网站或者某些机构纷纷转型或者投资校园SNS的原因。争取学生用户已经成为了他们工作的重点。

  以前的网站推广主要依靠传单,海报,DM单等,但对于大学生来说,这已经司空见惯,刚开始的新鲜感已经无影无踪。因此,通过这些策略已经无法起到预想的效果。同时,传单海报的宣传也耗费的大量的人力和资金,这对企业来说,也是一项无法避免的成本,给企业的运营带来困难。

  近期,通过观察得出了一些校园网站的有效宣传策略,希望能给SNS的推广起到一定的作用。

  大学生市场是一块不小的市场,因此它的推广还主要是要通过网站的定位。通过分析网站的定位,抓住关键词,制定相应的宣传策略。但综合来说,有以下几点,对于什么样的校园网站来说,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至于作用大小,就看你的宣传和推广能力了。

  一,大学校园里成双成对的现象比较普遍,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情侣双方的影响均高于其他同学或者老师的影响。可以抓住这一点进行“情侣营销”。无论你推广的是生活中的商品,还是互联网。只要情侣中的一方认同,他就能以很快的速度影响到另一方。当然,你或许会说宣传面太小。但是,你可以通过举办活动,发放小饰品等方式,或制定专门的情人节活动进行宣传推广。

  注:听说每年的情人节有13个,每个月一个,这样就可以每个月宣传推广。

  二,还记得刚进入校园时,大大小小的协会都被学长学姐们吹的天花乱坠吗?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劝你加入协会。无论大学协会学到学不到东西,不可否认,大学协会和社团已经成为大学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社团营销”很显而易见成为了网站校园推广的必不可少的策略。首先网站的学校负责人可以找到会长,要求会长发布通知或公告的时候可以通过网站发布。这样也可以吸引会员的注册,同时,这是一种很好的宣传策略。会员认同会长也同样会认同网站。因此,这种方式应该十分有效。同样也比较难,需要校园网站负责人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分享到:
本文"校园SNS的推广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