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什么是IIS网站服务器

什么是IIS网站服务器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4-05 22:10 点击:
用户的搜索跳出率是指当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来到网站的某一个页面后就离开所占的比例;那怎样的网站能留住流量用户,网站的这个页面虽然用户是通过搜索引擎来到的,那这个页面是否吸引用户呢,还是说用户已经找到了他所需要的答案呢?那通过这个搜索跳出率我们能得到一些什

什么是IIS网站服务器

    用户的搜索跳出率是指当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来到网站的某一个页面后就离开所占的比例;那怎样的网站能留住流量用户,网站的这个页面虽然用户是通过搜索引擎来到的,那这个页面是否吸引用户呢,还是说用户已经找到了他所需要的答案呢?那通过这个搜索跳出率我们能得到一些什么信息呢?
    
    用户与网站建的交互是搜索引擎评价网站专业性、用户友好性和权威性的重要指标;而且这个一点是搜索引擎对网站权重评估的重点因素之一。
    
    那接下来我们就要想采用什么方法来有效的降低用户的搜索跳出率呢?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我了解到一个很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让用户忘记思考;那如何让用户忘记思考呢,这有是如何做的呢?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大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通过搜索引擎来寻找自己的答案,然后用户带着他的疑问通过搜索引擎来到网站的某一个页面,来寻找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这类用户可能只是为了一个页面上的几句话,或者一些图解就会离开页面,还有的用户可能寻找的信息更广,他们是冲着某一个网站来寻找信息,而且当用户找到了就会深入了解这网站,并根据自己的体验度来确定以后是否会长期访问这个网站。
    
    在了解了这些后,那我们就要切实的考虑怎么让用户忘记思考了,对于用户来到网站的某一个页面后,并找了一条相关的信息后,用户就很有可能会直接离开,那让用户忘记思考的方法就是以用户的问题为开始,以新的吸引性相关性问题为结尾。而对于用户搜索的目标是一个网站的时候,那就要把当下热门的,并且根据自身网站用户访问量高:页面放在显眼的位置,那需要做的很多,比如说下面的两点,
    
    1、让用户在来到网站的首页后,一眼就能看到,并且在他思考之前就点击出来查看;但是并不是说某个页面访问量高,那肯定受所有用户的喜爱,肯定也有其他用户不喜欢的,那这时候就要对用户进行分类,引导不用类型的用户点击不同的链接;
    

    2、当然还有一点,就是网站的首页要做的尽可能的吸引用户的眼球,而且网站有些图片链接也可以做成一张带有提问的文字图片,但是一定要简介明了,当然网站的整体排版要让用户看的舒服,而不是用户打开网站的首页,看到的就是杂乱无章的新闻链接,那用户肯定是看都不看就直接关了。 

分享到:
本文"什么是IIS网站服务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