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出站链接可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

出站链接可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4 22:08 点击:
发现许多排名比较差的网站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网站不给别的网站做链接。很多人认为不给任何人的网站做链接这件事很糟糕,不想给别的网站做链接当然也没有相关链接策略。当然重庆seo不是说把自己的网站链接到任意一个网站,这个是有选择性的。首先我们要知道外

出站链接可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

  发现许多排名比较差的网站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网站不给别的网站做链接。很多人认为不给任何人的网站做链接这件事很糟糕,不想给别的网站做链接当然也没有相关链接策略。当然重庆seo不是说把自己的网站链接到任意一个网站,这个是有选择性的。首先我们要知道外部链接对网站的作用,这样给自己的网站适当的做一些导出链接也有利于别的网站的排名。重庆seo为什么这么反对网站不做导出链接呢?现在讨论下出站链接可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

1、有效的促进别人的网站给你的网站做链接

当你的网站给别人的网站做链接,按照礼尚往来,别人也会给你的网站做链接。同时结识了很多朋友,你们可以相互交流经验。一个巨大的链接体系使别人更加容易进入你的网站。比如如果你是一个纽约律师事务所是很有意义的交叉促进。你也有很多机会获得单向链接。你想想一个博主的文章主要是写关于你的行业,他们有可能将你的站点作为写作资料。2、它可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链接到相关的网站,你提供给用户体更多的有价值的东西。你可能是聽担心有一些导出链接也会失去一些交易。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你会获得整体的交易。那是因为用户更有可能回到你的网站,一次又一次地使用它,因为你帮助他们发现其他有价值的网站。一个没有发展前途的网站用户最好是访问一次,一个强大的资源门户网站是值得用户访问。你也许会想我的这篇文章是提高谷歌排名为目的,为什么我要提高用户体验呢?。因为谷歌已经把用户对网站的使用质量信号纳入到他们的排名算法。你网站的用户体验高,对你网站的排名也有帮助。

3、搜索引擎对网站良好的到处链接是有奖励的

搜索引擎对网站良好的到处链接是有奖励的。有一个高质量的相关性网站,以及高质量的导出链接,搜索引擎对其是友好的。这并不令人惊讶,当你坐下来反思,你回发现这是符合自然规律的。

在你的网站做上别人的网站的链接,你会得到许多回报。有人说这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你不妨做做实验。

分享到:
本文"出站链接可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