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如何调整广告位置提高联盟广告的点击率

如何调整广告位置提高联盟广告的点击率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5-06 22:36 点击:
身为站长,特别是急于通过联盟广告赚钱的站长,对于广告点击率总是欲说还羞,那么百分之几的点击率始终不尽如人意;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提高广告点击率?不仅是联盟广告,很多时候站长同样希望给站内重要的内容找个好的位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找出哪里才是

如何调整广告位置提高联盟广告的点击率

  身为站长,特别是急于通过联盟广告赚钱的站长,对于广告点击率总是欲说还羞,那么百分之几的点击率始终不尽如人意;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提高广告点击率?不仅是联盟广告,很多时候站长同样希望给站内重要的内容找个好的位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找出哪里才是黄金位置,下面来简单说说如何调整广告位置。
  
  首先,建议大家尽量用本站内容做测试,自己做个测试页面当做广告来看效果,不要直接随意调整联盟广告位,如果广告点击率变化较大,可能会带来不可预测的后果。测试完毕后再将联盟广告调整到合适的位置,这样效果便会比较理想。
  
  其实,这个方法不算多么高深,只要你略懂代码,略懂百度统计,那么便能够轻松实现广告位置的调整。如果你这些都不会,那么还是多看看别的文章吧!
  
  首先是通过百度热力图或者谷歌热力图查看网站的用户行为。简单来说,热力图是一张用户点击图,你可以从图中轻松看出哪里的点击率比较高,哪里的点击率比较低,这样便可以大致得出哪里投放广告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如下图所示:
  
  如果只是看热力图,那么很难看出网友是因为内容,还是因为习惯,还是因为别的原因点击这里;因为很多网友看到广告便会觉得与自己要找的内容不相关,于是乎便会放弃点击。如果要确定广告真实的点击率,还可以继续用下面的方法。
  
  接下来的方法同样很简单,因为前面已经说过要使用测试的页面,比如你要统计从www.yhzhan.com到测试页面的流量,那么可以在找到通往测试页面的链接,在测试的链接上面加上?from=www.yhzhan.com这段代码,再去测试的页面加上统计图标,这样便可以获取测试页面的统计结果,查看来路,有多少是通过www.yhzhan.com进入的。当然,如果是直接用联盟广告,可以直接在后台看到结果,不用这么复杂。
  
  其实,现在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这是我在一个购物网站上看到的。现在有一种缩短链接的网站,你输入一个链接,这个网站会给你一个较短的链接;现在的微博都能实现链接缩短,不过却不会统计链接的点出次数。这种缩短链接的网站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只要你注册会员,你便可以获取缩短链接的点出次数。只要你将通往测试页面的链接替换成这个缩短后的链接即可,每一次点出都会被统计出来,简单明了。
  
  通过以上几步,经过多次测试,相信大家会找到能有效提高广告点击率的广告位置;不管是对本站内容的调整,还是对联盟广告位的调整,这都有适当的好处,在此祝大家好运!

分享到:
本文"如何调整广告位置提高联盟广告的点击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