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谷歌PR值大更新 百度却大幅减少收录

谷歌PR值大更新 百度却大幅减少收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6-29 15:56 点击:
这两天PR值的突然大更新引起了一阵阵的躁动,我想一定是有人喜有人忧。不知道这是不是GOOGLE传递出的一个信号,要悄悄的返回大陆市

谷歌PR值大更新 百度却大幅减少收录

  这两天PR值的突然大更新引起了一阵阵的躁动,我想一定是有人喜有人忧。不知道这是不是GOOGLE传递出的一个信号,要悄悄的返回大陆市场。据调查了解,在6.27号PR值大更新夜大部分站的百度收录都咣咣的掉,当然也有大的行业门户收录突然翻了几番,我想各大站长也是有喜有忧。很不幸,我属杯具这一类,换了很多PR4、5的外链,但此次PR不仅没有一点提升,反而百度收录跟老女人脸上的粉似的刷刷的掉。
  
  对比十天前的百度收录和快照,会发现百度天天快照,发布的信息也在五分钟内收录,但就是百度收录在大幅度的掉,几千收录一夜掉到二百。而且有持续下掉的趋势,这是百度在提醒广大站长别光顾盯着GOOGLE的PR值吗。
  
  在这期间,信息发布还是按照原来的规律和原创度,据观察可能是存在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百度突然大幅减少了收录,当然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百度在PR值大更新夜抽了疯,突然更新了收录的算法,就是要发出自己的声音。
  
  1、前期刚开始的时候做了一些隐性文字的外链和内链等,不知道是不是蒙混过关后被百度明察秋毫又发现了,目前正在着手处理这些页面的链接,静观其变。
  
  2、标题和关键词(KeyWords)这个按说应该还可以,用各种站长工具查找都在标准范围值一半左右,应该不是这方面的问题。
  
  3、网站信息的质量,这个做的还算可以,按时更新和原创内容,既是不原创,也做到高质量的伪原创,而且发布信息后,收录能在5分钟内收录。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版权信息不够,有些转载的没有保留版权信息,修改后再注意观察。
  
  4、也许是是倒霉,碰见百度大抽疯,欲与GOOGLE试比高,进行了大的更新和突然换了收录算法,被百度看着不顺眼正好逮住了,唉,要这样就没有招了,只能问候一下百度,慢慢等等了。
  
  最后祝愿广大同学们的PR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百度收录是靶场上的老黄忠——百发百中!!

分享到:
本文"谷歌PR值大更新 百度却大幅减少收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