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浅析小型商业博客的力量

浅析小型商业博客的力量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27 14:50 点击:
无论你的企业的规模是多大,在你的站点上运行一个博客可以提供给你一些巨大的机遇。一个成功的站点是一直在不断的变化切提供用户新鲜的内容,所有不要让自己因为不利用这种工具而使自己处于不利的地位。在今天社会媒体处于主导的世界中,用户期望的是从企业获得的是创

浅析小型商业博客的力量

  无论你的企业的规模是多大,在你的站点上运行一个博客可以提供给你一些巨大的机遇。一个成功的站点是一直在不断的变化切提供用户新鲜的内容,所有不要让自己因为不利用这种工具而使自己处于不利的地位。在今天社会媒体处于主导的世界中,用户期望的是从企业获得的是创新及新的信息。通过网站上定期的更新内容,消费者将会追随你的品牌,与朋友分享你的商品或者服务信息,这些都很有可能转换为客户。那么使用博客推广有什么好处了,笔者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为你的商务发声
  
  作为企业的老板或者营销人员,一个使你的新闻、产品和服务走出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博客。小型企业博客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你可以通过它为自己的公司发声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信息共享,同时扩大自己的品牌。如果你的市场营销的预算目前很低,那么你可以通过雇佣一个人来同时管理你的社会媒体,包括博客,这就可以相对廉价的方式来达到营销的目的。相比其他营销方式,博客可能是一个相对便宜的营销方式。
  
  创建共享内容
  
  创建一些你的访客觉得有用、有趣及值得分享的内容,那么当你的内容被分享后自然会被再充新被分享。写一些关于你的行业,产品、服务以及其他会引起你的目标受众感兴趣的主题内容。生成一些可以协助贵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的内容。如果你的文章主题是帮助别人的,不要在你的内容中露出推销的意图。使你的博客在你的行业中成为一个具有权威性的博客。
  
  社会媒体和搜索引擎优化
  
  随着搜索将社会媒体信号纳入他们的算法中,我们应该开始从搜索引擎的排名的角度看到社会媒体的重要性。通过在你的博客中发布一些高质量的内容,你的读者可以在他们的社交圈中分享你的内容,可以帮助你的业务在搜索结果中得到更好的排名。随着社会媒体继续成为影响搜索结构的因素,创建新的内容并使它通过各种社会化媒体被广泛的分享变得越来越重要。
  
  使用博客推销自己可以在这几方面有所帮助,给你的商务发声,创建可以共享的内容,并且可以通过你的博客扩大你的公司的覆盖范围和能见度。所以不要低估商业博客可以对你企业的帮助。

分享到:
本文"浅析小型商业博客的力量"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