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淘宝客网站

淘宝客网站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4-05 12:24 点击:
淘宝客自08年问世以来,经过了09年-10年疯狂时期(API站点太多且很容易就能成交挣钱)已经进入了一个较为冷静和健康发展的阶段。API站点被百度封了之后,大多数人的流量和收录都一泄千里,淘宝客收入也直线下降,很多人对淘宝客失去信心,说淘客的路已经走到尽头了。本

淘宝客网站

  淘宝客自08年问世以来,经过了09年-10年疯狂时期(API站点太多且很容易就能成交挣钱)已经进入了一个较为冷静和健康发展的阶段。API站点被百度封了之后,大多数人的流量和收录都一泄千里,淘宝客收入也直线下降,很多人对淘宝客失去信心,说淘客的路已经走到尽头了。本人做淘客两年多,虽然没有月入过万,但至少也比上班工资多得多。下面结合“淘图乐”谈谈本人对淘宝客的一些想法。
  
  1、API站点仍然可以存活
  
  虽然现在很多淘宝客API站点被百度K了,但是却还有不少漏网之鱼。为什么这些站点能跺过百度的追杀?据我观察最主要的是网站模板要有一定的原创性,不能随便下载一份源码就原封不动,拿过来就建起一个站点,等着收钱。至少要改一个标签名称和CSS样式,对于内容页还要调整一下顺序和位置。此外内容也不能一次添加太多,可以分批有计划的采集添加。如果有比较老的域名,拿来做API站点就再好不过了,能够让百度更相信你。最重要的一点的淘宝客的链接地址一定要做跳转。同一个页面中同时存在大量taobao或者alimama的链接,是非常让百度怀疑的。
  
  2、API站点仍然可以挣钱
  
  现在虽然百度封杀了大部分的淘客API站,但是其它的搜索引擎却没有封,仍然可以带来流量的收入。大家所熟知的淘老大,虽然被百度K了,但是每月收入仍然过万,靠的就是其它搜索引擎和回头客。如何让你的访客成为回头客?首先,网站界面要简洁美观易用,不要太多广告,购买和搜索要醒目。要知道50%以上的淘宝买家都习惯用搜索来找到想到的宝贝。其次,一定要有收藏按钮和提示,最好还能分享某个商品链接。最后,域名一定要好记,强化网民对你的印像。
  
  3、不是API照样轻松挣钱
  
  不是每个挣钱的淘客都是选择API的。淘客收入排行榜上那些大佬用是的什么方法,我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做淘客挣钱很轻松。淘客轻松挣钱除了API外,还有别的方法。
  
  以钱生钱法:最有代表性的是一家网和迅购网。它们前期投在网址站上买流量的钱,可以说是用百万计算的。花钱买流量,流量产生定单,定单带来收入。这种方法有风险而且需要一定的启动资金。在大流量的带动下,一家网已经形成一定的知名度,成为很多网民网购的入口。
  
  4、为网民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百度一直强调用户体验,什么是用户体验,其实最本质的就是要为网民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只要做到了这一点,就算没有百度排名,网站访客自然而也会认可你的网站,甚至为你做免遇的口碑宣传。一个网站不依赖百度而生存,才叫真正的成功。淘客网站的本质其实就是为网民提供淘客购物的参考,让网民网购更轻松。推荐物廉价美的商品,就是为网民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最后,预祝大家的淘客站点都能挣到钱,都能为网民带来实实在在有用的信息。

分享到:
本文"淘宝客网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