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关于县级地方站前景的思考 把握今天“预越”明天

关于县级地方站前景的思考 把握今天“预越”明天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4-28 14:50 点击:
一、把握今天预越明天 本人思想始终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持久的心态,做网站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平常心,更要能坚持,这是唯一的法宝,是一种精神。今天既然去做站,就不能三心二意,宣传了它,这是你做事经验已经进行了积累、总结,这正是你未来成功的资本,也是你去竞争的

关于县级地方站前景的思考 把握今天“预越”明天

  一、把握今天“预越”明天
  
  本人思想始终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持久的心态,做网站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平常心,更要能坚持,这是唯一的法宝,是一种精神。今天既然去做站,就不能三心二意,宣传了它,这是你做事经验已经进行了积累、总结,这正是你未来成功的资本,也是你去竞争的砝码,个人认为没有初衷的原始资本,想在网络上有片立足之地,真是件难事了!
  
  二、网站定位决定走向
  
  一些站长,包括我在内开始总想把自己的网站建设的如何庞大,漂亮。这个想法不是错误,但是要是在10年前还有成功的可能,现在真的好难,一些朋友建个门户类的网站,宣传后,用户打开后不知道这个网站是干什么的,与其说什么都有倒不如说什么都没有了,用哲学家说的那样,光明很了,就成为黑暗了!鉴于这种情况,本人强烈建议网站的目的性很明确,让用户来到你的网站后知道做什么,专门的网站在地方来说很吃香!这个是前期工作必需这样!
  
  当网站做到一定程度有了知名度,逐步扩大规模,除了你当初的那些功能外再适当加一些内容,这样一方面可以增加人气,现在我做的四年的站永城信息港就是这个形式的,让别人感觉不用才是硬道理,这的个思路是用分类信息核心展现门户形式!
  
  三、盈利模式切勿单一
  
  说白了,做站的目的初衷也许是你的爱好,但是没有一定效益的爱好往往神马就变成了浮云,所以你需要把网站在某些情况下给你带来点效益,这样才能走得更长远。有些人读到这认为这是废话,大家都知道的还说什么,这只是给准备建站的人说的,那么我们的站发展一定程度上如何去去盈利,简单的探讨下:
  
  1.网站初期先去做一些联盟,做联盟一定要看清,不要竹篮打水一场空,要做就做大网站的联盟广告,一些小的我不建议,防止你以后后悔!这种模式相当于你给那些网站打工,本地的相关部门也不会找你的!
  
  2.传统的本地广告,就是你的网站挂上本地广告,这个很根本的,但是你的网站必需在本地有一定的知名度,不是一天两天就让别人接受的。如果你能接受本地的广告,你不要挂到网站上不问事了,你要做到让别人值,你应该想方设法从你的网站上给他们带来一定的收益,不然你今天做了,明天人家就不做了!最重要还可能把你的网站造成不好的口碑,影响网站未来的发展。
  
  3.第二种广告类型是我主打的,但是有一定的难度,要想能做得更好有条件能与实体活动相结合,就是说你组织活动让你的网站广告在你举行的活动中也能体现出来,我觉得这个是未来网站经营的走向,本人也正打算下一步这样的活动,不过太难了!

分享到:
本文"关于县级地方站前景的思考 把握今天“预越”明天"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