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人才网与本地人才市场有机结合要点和优劣分析

人才网与本地人才市场有机结合要点和优劣分析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4-21 22:37 点击:
在本地招牌网的发展过程中,最终的发展目标可能很多站长都会选择这么一条路--做自己的本地实地人才招聘市场,或者选择与当地现有的人才市场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享资源实现双赢,那么这么样的一条路子走下去,到底会对网站有什么样的一个提升,如何才能把这个目标实现

人才网与本地人才市场有机结合要点和优劣分析

  在本地招牌网的发展过程中,最终的发展目标可能很多站长都会选择这么一条路--做自己的本地实地人才招聘市场,或者选择与当地现有的人才市场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享资源实现双赢,那么这么样的一条路子走下去,到底会对网站有什么样的一个提升,如何才能把这个目标实现呢?常德人才网与大家一起探讨探讨。
  
  一:为什么要与人才市场合作,与他们合作能带来什么?
  
  任何商业或非商业性的合作,目的无非只有一个,那就是对方有值得我们需要的东西,只有需求存在才会有市场,那么我们和人才市场的合作,我们可以得到的应该为以下几个方面:
  
  1:实地的招聘场所
  
  这对人才网来说非常具有意义和前瞻性,可以称得上是触角的延伸。首先,本地实地招聘市场一直是块有很多很多奶油的大蛋糕,能开起人才市场的人,那肯定赚钱不少,特别是在一级城市和沿海地区等开放性工业化城市乃至乡镇,人才市场几乎都是赚得盆满钵满,所以对于人才网来说,这个合作可能是个伏笔,说不定就让你受益匪浅;其次实地招聘场所能更加近我们与客户的距离,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客户,也能补充企业客户紧急招聘的需要。
  
  2:专业的网站形象和广告效应
  
  常德人才网经过分析,看到现在广东很多人才市场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专业人才网站,而且打着超巨幅立体广告悬挂在人才市场上方,每天发布他们市场里的企业登记职位,依托他们庞大的现实用户群逐步提升留恋,将触角延伸到网络。竟然都能转向网络并积极宣传网站,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进军现实并广泛推广呢?每次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广告牌,提醒求职者前往网络查询更多职位;提醒大家这是XX人才市场唯一;官方;网站,我相信没有人不记得你!
  
  其次说到专业形象,求职招聘现实永远比网络更专业,更权威,如果我们有一个人气非常旺的人才网,同时还能提供固定周期的人才市场招聘服务,那么我们将会把专业形象立于不败之地!
  
  三:经济收入
  
  门票,企业收费,广告等,这些多少都会有受益吧?都是直白的东西,就不多说了,当然,人才市场也会从你这分一杯羹,因为大家是伙伴嘛!
  
  四:与人才市场合作要点
  
  上一篇文章我已经说到过这个方面,这次还是简单提提吧。
  
  1;相关部门认证许可的能够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正规人才市场;
  
  2;过往没有不良信誉记录特别是被人强烈垢病的欺骗求职者赚取黑心中介费的人才市场;
  
  3;有基本的合作观念和共同发展的目的。
  
  总之,与人才市场的深度合作是个博弈和选择的过程,有人也许会说合作好,也有人会不以为然,但我深信这样是有益无害的,不过对站长的精力,能力和谈判力都是个极大考验,作为常德人才网的站长,我希望每一位为了生活更美好而挣扎的草根们都能在互联网上秀出自己的风采!

分享到:
本文"人才网与本地人才市场有机结合要点和优劣分析"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