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新手如何让网站流量一直上升

新手如何让网站流量一直上升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21 21:11 点击:
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做一个网站是多么容易的事情,随便上一些源码下载站下载几个源码,然后挑选合适的源码程序,再上传到空间,架上域名就成事了!不过俗话说得好:创业容易,守业难。网站也是一样的道理,建一个网站成本不大,要的技术可以说是零,不过当你建立了一个网

新手如何让网站流量一直上升

  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做一个网站是多么容易的事情,随便上一些源码下载站下载几个源码,然后挑选合适的源码程序,再上传到空间,架上域名就成事了!不过俗话说得好:创业容易,守业难。网站也是一样的道理,建一个网站成本不大,要的技术可以说是零,不过当你建立了一个网站后,要怎么样让自己的网站得到流量,如何才可以让其他人知道你的网站并且经常访问你的网站来获取信息,这是一个较难的环节!我想来到a5的人,大部分都是朝着怎么样获取更大流量的目的而来的,今天小弟不才,在此说说自己的小站怎么样流量可以一直上升!老鸟飞过吧!
  
  首先,当我们在建立一个网站之前,请你在本地架设好后,才上传到你的空间,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提示!不要在上传后,发现这里的模板有点问题,那里又有点错位,不断地重复修改,这样的话,只有死路一条。我看过一篇文章,说百度的机制现在连改二级分类都会知道,严重的甚至会波及到你网站的权限。所以大家要在本地测试好后,分类确定了,再上传到空间!如果真的要修改的话,不要一次修改太多,要慢慢来!
  
  然后就是要充实网站内容了,不论你做什么网站,千万不要以一个几乎没有内容的网站去示人,因为这样的话,给访问者一个不太信任的感觉,一看就知道是新站,信任度大大降低。如果你想做垃圾站的话,可以采用采集方式来快速达到内容充实的效果,不过这些垃圾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百度K掉。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做正规的网站,手动一篇篇文章去更新,最好是自己亲手写的原创文章,如果实在是写不出了,就伪原创,伪原创有一些软件可以实现。就像我的小站:狂热软件站,我把程序都上传上去后,首先的就是原创了,那些软件介绍都是我亲手写的,因为搜索引擎对网站第一印象很重要的,所以那时候百度3天就把狂热软件站给放出来了!
  
  当你的网站的内容看起来充实了,你就可以去宣传了!这只是我们流量直线上升的第一步,因为做一个站,一定要有耐心和恒心,做站要有时间的,一般那些3天几万流量的,都是骗子或者是瞎说!现在凤巢的出现,还有那么轻松获取流量吗?不K你就算好了!
  
  宣传的方法有很多,例如论坛发帖去宣传,无意中在文章中增加指向你网站的链接或者是你网站的名字;利用好论坛的个性签名功能,带上自己的网站链接常常顶贴,抢到沙发是最好的!还有的就是博客留言加上自己的链接来添加外链;自己开博客写文章,中间也是夹带自己网站链接来获取流量。还有很多QQ群推广,新浪微波,开心网推广,邮件推广等等,a5上很多这些资料的,有空自己可以去看看!
  
  只要你坚持住了,一直原创或者是伪原创,添加外链,不久,百度就会把你的网站权限提高的,那时候,你只需要做的还是坚持,我相信不要半年,你网站流量有5000IP一天。这个是最踏实的做法。毕竟现在seo做得太优秀不好,会惹来百度的K站。
  
  这是小站的做站一个最有效提高流量的办法,虽然是比较笨,但是这个方法是比较有效果,还有就是不会怕被搜索引擎K掉,大家可以看看小站,收录还不错的,谷歌收录更多,不过谷歌没什么流量。
  
  本文章只是对新手踏实提高流量方法的一个小介绍,有机会再和新手们交流!本文章版权归狂热软件站所有,转帖者请保留本站信息!

分享到:
本文"新手如何让网站流量一直上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