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你用什么数学方法来做用户体验

你用什么数学方法来做用户体验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08 15:28 点击:
一个网站的用户体验,是浏览者对你网站所建立起来的一种心理层面上的感受。从几年前seo刚兴起,然后这几年seo达到风靡的程度,用户体验也越来越被重视,被贯穿到整个网站的建设和产品的设计中。而用户体验到底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说出一套能支撑自己

你用什么数学方法来做用户体验

  一个网站的用户体验,是浏览者对你网站所建立起来的一种心理层面上的感受。从几年前seo刚兴起,然后这几年seo达到风靡的程度,用户体验也越来越被重视,被贯穿到整个网站的建设和产品的设计中。而用户体验到底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说出一套能支撑自己观点的理由。可是总存在着一小部分人,觉得用户体验是指色彩鲜艳,网站非常漂亮,功能繁多而强大……几乎想把所有能用的功能都放到网站上面。也就是说用加法甚至更极端者用乘法来做网站的用户体验。
  
  (你的网站被喊不要了吗??)
  
  用加法来做体验的,想用鲜艳的色彩和复杂的网站元素、功能来吸引用户:
  
  1、大量的使用图片和flash
  
  我们不能否认flash动画带来的效果,它可以用规格的篇幅形象生动的表达出我们网站所要表达的思想和内容。增加了网站的生动性、视觉冲击力。但是凡事过犹不及,太多的flash一方面会让你的网页负荷过大,另一方面给用户一种哗众取宠的感觉。
  
  2、色彩繁多,有的网站五颜六色,有一种花团锦簇的感觉。更有甚者单单一个导航栏就用了三种或者以上的颜色(我以前有个朋友,网站就是这个样子的。呵呵,现在这个网站找不到了,本来想借个图),然后又有好多图片在网页里面飞来飞去的。我猜想,他本意是想说让自己的网站更加的漂亮,有更多的人会喜欢记住这个网站。可是“冲击力太大”了,也不好啊。
  
  3、功能驳杂。这个可能本身会程序的人会比较“有能力”。功能太多了,顾客不知道如何选择,并且往往会被功能给绕晕头了。不知道选用什么功能能实现最初所要达到的目的,或许,这是你的网站为什么留不住用户的一个原因。

分享到:
本文"你用什么数学方法来做用户体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