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新站建设外部链接心得分享

新站建设外部链接心得分享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7-17 22:22 点击:
新站是做站最关键也是最辛苦的时候,任何网站建设初期都是要经历的必经之路,做站最重要的是坚持,这是网站能否长期运营的前提条件,有的人看到别人的网站赚钱自己也想要做一个,做站固然是个好事,但是坚持更是制胜的根本,尤其是一些大型的网站都已经运作

新站建设外部链接心得分享

  新站是做站最关键也是最辛苦的时候,任何网站建设初期都是要经历的必经之路,做站最重要的是坚持,这是网站能否长期运营的前提条件,有的人看到别人的网站赚钱自己也想要做一个,做站固然是个好事,但是坚持更是制胜的根本,尤其是一些大型的网站都已经运作了好多年了,刚开始做站急于赚钱并将让自己的网站逼近垃圾站的行列,而且新站初期流量是很少的,即使你放了再多的广告没人点还是白搭,网站是要养出来的,不要急于求成,所以前期做好内容是必须的。随着内容的持续更新在搜索引擎的权重也会慢慢提高,虽然SEO不是万能的,但是建站初期进行适当的SEO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除了内容的更新之外当然还要有链接了,尤其是没有被收录的新站来说链接是必不可少的,链接不但可以提高网站权重还可以引导蜘蛛进入网站索引页面,加快网站被收录的速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建设链接的方法和思路:
  
  第一,大部分的站长都知道写软文,大部分的站长网的文章板块其实就是给站长们提供一个发表软文的平台,并且还能够得到一些外部链接,尤其是一些人气旺权重高的站长网,发表一会儿就会被收录了,而且被转载率极高,这样也就省得自己的去发了,转载次数越多,当然链接也就会越多,还有就是要注意写的文章不要太软,如果AD的成分过高,不但有可能无法通过站长网的审核,即使通过了也会让读者厌恶而不愿意转载,写文章要写自己的经验让读者从中获益,这样的文章大家才会乐于接受。
  
  第二,当然是站长们常用的交换友情链接了,友情链接对于提高排名是非常有帮助的,这种建设链接的方式是比较方便的,但是交换链接要看看对方的站是否正常,例如是否被降权,快照是否长时间不更新,百度收录是否正常等因素来考虑要不要交换。大家不要使用自助友情链接交换,这种的虽然方便节省时间但是交换链接的质量无法保证,建议还是手工交换比较好,而且还容易被搜索引擎判断为链接工厂遭遇惩罚。
  
  第三,网站目录提交,现在中国也出现了一些中文网站目录,基本上被审核通过后就等着搜索引擎来收录产生链接了,我个人感觉中国的网站目录产生的链接不是很多,不过有就比没有强。
  
  第四,网址站提交,这个除了能产生链接之外对于网站的推广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对于一些好的导航站审核时非常严格的,有的甚至还需要掏钱才能进入。
  
  以上的方法请站长参考使用,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运营网站,任何的方法都需要时间的积累才会发挥出他的作用,所以坚持才是最重要,坚持才会有结果。

分享到:
本文"新站建设外部链接心得分享"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