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4-02 12:38 点击:
本文中我们用 Photoshop 将多张 照片处理 成连续胶片的特殊效果。 先看效果图: 一、新建文件,参数如图 二、复制背景层,在背景副本上选择矩形选框工具画一矩形,CTRL+J复制一层,选择——载入选区,填充黑色。 三、不要取消选区,执行选择——修改——平滑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

本文中我们用Photoshop将多张照片处理成连续胶片的特殊效果。

  先看效果图: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一) 一、新建文件,参数如图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二)

  二、复制背景层,在背景副本上选择矩形选框工具画一矩形,CTRL+J复制一层,选择——载入选区,填充黑色。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三)

  三、不要取消选区,执行选择——修改——平滑,取样半径5。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四)

  四、执行选择——反选,DEL删除,矩形的四角变圆滑了,CTRL+D取消选区。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五)

  五、编辑——定义画笔预设,可以自己取个合适的名字,我这里是样本画笔1。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六)

  六、关掉图层1的眼睛,删除也可以,回到背景副本,用矩形选框工具做矩形选区,填充黑色,CTRL+D取消选区。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七)七、执行画笔工具,找到我们第5步定义的画笔,设置画笔笔尖形状,大小30,间距177,前景色改为白色,按住SHIFT键如图画出胶片的边缘。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八)、同样方法,调整画笔大小为156,间距为182,画出胶片中间大的矩形框,这时胶片基本完成了。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九)

  九、拖入自己喜欢的图片,用蒙板修饰一下。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十)

  十、按住SHIFT+CTRL+ALT+E键,形成盖印可见层,合并图也可以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十一)

  十一、执行图像——旋转画面——顺时针90度,再执行滤镜——扭曲——切变,确定。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十二)

  十二、招图是执行11步后的效果,再执行图像——旋转画面,逆时针90度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十三)

  十三、完成,效果如图。原文链接

  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图十四)

分享到:
本文"Photoshop制作电影胶片边框效果"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