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photoshop教程 >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4-02 12:38 点击:
观察整个图片的残缺部分,用不同的手法进行修补图像,残缺区域比较大的地方,先用【矩形选框】工具圈出选区,复制出图层,对图像进行修补。对比较细致的地方使用【仿制图章工具】进行修补。 效果描述 本实例介绍怎样对残破的照片进行修补,如图 32-1 所示,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

观察整个图片的残缺部分,用不同的手法进行修补图像,残缺区域比较大的地方,先用【矩形选框】工具圈出选区,复制出图层,对图像进行修补。对比较细致的地方使用【仿制图章工具】进行修补。

效果描述 本实例介绍怎样对残破的照片进行修补,如图 32-1 所示,这是一张珍贵的旧照片,照片的边角缺损了,利用原有的图片进行修补,使其成为一张完整的图片,如图 32-2 所示。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图一)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图二)

创作思路  观察整个图片的残缺部分,用不同的手法进行修补图像,残缺区域比较大的地方,先用【矩形选框】工具圈出选区,复制出图层,对图像进行修补。对比较细致的地方使用【仿制图章工具】进行修补。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图三)

操作步骤

(1) 打开文件。使用 Photoshop CS 打开素材图片。

(2) 圈出选区。使用【矩形选框工具】圈出选区,如图 32-4 所示。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图四)

(3) 使用【自由变换】命令。按 Ctrl+J 快速复制出图层,再对新复制的层使用【自由变换】命令,如图 32-5 所示。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图五)

(4) 拉伸填补图像。在【自由变换】命令的基础上进行拉伸,填补残缺图像,如图 32-6 所示,

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图六)
分享到:
本文"教你用Photoshop修复残破照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