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photoshop教程 > 几个处理图片时常用的快捷键及方法

几个处理图片时常用的快捷键及方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0-02 16:49 点击:
我们在PS(photoshop)里处理图片时,通常会用鼠标点击图像、编辑等然后通过其中选项进行修改,这样经常会因为选项过多而浪费很多时间,且不一定达到满意效果。一下是我学到的一点处理方法和快捷键,大家可以参考下! 第一,打开图片后要先修改像素大小,因为

几个处理图片时常用的快捷键及方法

    我们在PS(photoshop)里处理图片时,通常会用鼠标点击图像、编辑等然后通过其中选项进行修改,这样经常会因为选项过多而浪费很多时间,且不一定达到满意效果。一下是我学到的一点处理方法和快捷键,大家可以参考下!

    第一,打开图片后要先修改像素大小,因为我们上传的图片都有像素要求,相机拍的图片又大,要进行像素修改,这时候,我们使用   “Alt+I+I(I连续重复两次即可)”  就可以直接弹出对话框,进行像素修改了,像素修改只修改尺寸不修改像素,这样可以保证图片上传后清晰!

    第二,相机拍摄图片由于我们没有专业的拍摄器材等一系列原因,图片会显得比实物暗淡许多,需要我们提亮加工。

    使用 “Ctlr+M”弹出对话框,可调节图像的色调及亮度,这个选项可以让很暗淡的图片一下子亮起来,且不会使色彩发白发灰,依据就是你实物的颜色,这样,我们就会通过简单的两个热键,达到较好的处理效果,大家可以试一下!

    请各位XDJM觉得有用的帮忙顶一下贴!由于时间关系,以及电脑原因(电脑巨烂),在下次发帖时我将会贴截图上来,更详细的描述!!

分享到:
本文"几个处理图片时常用的快捷键及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