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4-29 15:56 点击:
中国教程网联盟授权供稿 本文中我们用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 我们先看看原图(图1)及效果图(图2、图3) 图(图1) 处理特效(图2) 处理特效(图3) 1、找天空素材置于背景上,用魔棒选取背景白色部分,然后反选,并在天空层进行蒙板。 (图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

中国教程网联盟授权供稿

     本文中我们用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

    我们先看看原图(图1)及效果图(图2、图3)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一)图(图1)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二)
处理特效(图2)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三)
处理特效(图3)

  1、找天空素材置于背景上,用魔棒选取背景白色部分,然后反选,并在天空层进行蒙板。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四)
(图4)

  2、打开通道混合器,如图设置,得灰度图像,并盖印得到图层4。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五)
(图5)

  3、用曲线进行调整图层,如图效果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六)
(图6)

  4、盖印图层,并进USM锐化2遍,得到比较清晰图像。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七)
 5、对当前图层进行色彩平衡,大致色彩就出来了,以后部分是细节的调整,大家可以自由发挥。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八)

图8

  6、进行亮度/对比度并进行蒙板,范围如图的蚂蚁线部分,之后进行色彩平衡,并使之为剪切蒙板(在色彩平衡层和亮度对比度之间按下ALT键)。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九)
图9

  7、把天空素材复制至如图位置进行色彩平衡。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十)
图10

  8、进行曲线调整和可选颜色的调整。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十一)
图11

  9、对蒙板内进行色相/饱和度和亮度对比度的调节。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十二)
图12

  10、复制地面做海浪滤镜效果,修复地面.最后再适量的USM锐化,加框完成。

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图十三)

分享到:
本文"Photoshop将青翠松树变为盖雪圣诞树"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