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apache中的MaxRequestsPerChild设置

apache中的MaxRequestsPerChild设置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14 13:51 点击:
通常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进程中可以看到两个apache.exe进程,一个是父进程、一个是子进程,父进程接到访问请求后,将请求交由子进程处理。 MaxRequestsPerChild这个指令设定一个独立的子进程将能处理的请求数量。在处理MaxRequestsPerChild数字个请求之后,子进程将

apache中的MaxRequestsPerChild设置

  通常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进程”中可以看到两个apache.exe进程,一个是父进程、一个是子进程,父进程接到访问请求后,将请求交由子进程处理。
  
  MaxRequestsPerChild这个指令设定一个独立的子进程将能处理的请求数量。在处理“MaxRequestsPerChild数字”个请求之后,子进程将会被父进程终止,这时候子进程占用的内存就会释放,如果再有访问请求,父进程会重新产生子进程进行处理。
  
  如果MaxRequestsPerChild缺省设为0(无限)或较大的数字(例如10000以上)可以使每个子进程处理更多的请求,不会因为不断终止、启动子进程降低访问效率,但MaxRequestsPerChild设置为0时,如果占用了200~300M内存,即使负载下来时占用的内存也不会减少。内存较大的服务器可以设置为0或较大的数字。内存较小的服务器不妨设置成30、50、100,以防内存溢出。
  
  Timeout120
  
  KeepAlive On
  
  MaxKeepAliveRequests50
  
  KeepAliveTimeout5
  
  UseCanonicalName Off

分享到:
本文"apache中的MaxRequestsPerChild设置"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