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故障 > 桌面的Internet图标被删除 如何恢复

桌面的Internet图标被删除 如何恢复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6-03 15:13 点击:
有时候桌面的Internet图标被删除了,一时又不知如何还原。下面简单介绍几种方法。 方法一;在桌面右击,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勾选Internet,确定。当然有人会说,我的自定义桌面里没有Internet选项,这是由于系统的两个补丁安装顺序不同造成的(网上这么说),这时

桌面的Internet图标被删除 如何恢复

  有时候桌面的Internet图标被删除了,一时又不知如何还原。下面简单介绍几种方法。
  
  方法一;在桌面右击,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勾选Internet,确定。当然有人会说,我的自定义桌面里没有Internet选项,这是由于系统的两个补丁安装顺序不同造成的(网上这么说),这时你仍可以按I键或者Alt+I键来“摸黑”调出Internet,确定。
  
  方法二;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中选择“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建”选项,勾选Internet Explorer组件,然后重新安装一下Internet Explorer。
  
  方法三;下载个重装IE,重新覆盖安装(这个方法不知能行不,板砖来吧,(*^__^*))。
  
  方法四;最后还有一种方法你可能觉得找回Internet图标原来如此简便,打开我的电脑,按向上按钮,然后把Internet拖到桌面。
  
  当然,组策略里不要启用那个隐藏桌面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选项!
  
  除以上方法之外还有其他方法如下:
  
  第1种:命令法:开始--运行,中输入以下命令,确定后,刷新桌面即可
  
  cmd/k reg add"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v{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00000000/t REG_DWORD/f
  
  如果是经典桌面主题,再用下句,确定后,再次刷新桌面:
  
  cmd/k reg add"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v{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00000000/t REG_DWORD/f
  
  第2种:依次展开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注:当Windows使用经典主题时,则应为: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
  
  如果不存在相应分支,那么就创建一下创建名为“{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的DWORD(32位)注册表项将其值修改为0即可。
  
  也可以保存以下代码为注册表文件,双击导入,刷新桌面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word:00000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word:00000000
  
  第3种:打开D盘,新建一文件夹,记住是文件夹,取名为“Internet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不含引号,然后直接将其文件夹拉到桌面,看到了什么,IE已经重现

分享到:
本文"桌面的Internet图标被删除 如何恢复"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