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Win7教程 > 教你如何用Win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

教你如何用Win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20 09:58 点击: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相信很多学生朋友在暑假其间都会用DC记录许多精彩瞬间,将假日里拍摄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刻录成DVD视频光盘,不但便于收藏,而且方便和好友分享。正版Windows7系统自带的Windows DVD Maker就可以很方便地将平时拍摄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刻录成DVD光

教你如何用Win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相信很多学生朋友在暑假其间都会用DC记录许多精彩瞬间,将假日里拍摄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刻录成DVD视频光盘,不但便于收藏,而且方便和好友分享。正版Windows7系统自带的“Windows DVD Maker”就可以很方便地将平时拍摄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刻录成DVD光盘,留住精彩瞬间。下面我们就给各位介绍“Windows DVD Maker”的使用方法,并推荐几款预装正版Win7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供大家参考。

  用正版Windows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

  第一步:单击“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 DVD Maker”,启动“Windows DVD Maker”,进入“向DVD添加图片和视频”窗口,单击“添加项目”,弹出“添加项目到DVD”窗口,进入存储照片的文件夹,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用鼠标将需要的照片一一选中,单击“添加”按钮,将它们添加到“Windows DVD Maker”中,添加进来的视频或照片会以缩略图形式列出(如图1)。
 

用Win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_新客网


  第二步: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准备刻录DVD”窗口,在窗口右侧“菜单样式”中选择一种菜单样式(如图2)。如果要进行更详细的设置,单击“菜单文本”,进入“更改DVD菜单文本”窗口,设置好菜单文本;单击“自定义菜单”,进入“自定义DVD菜单样式”窗口,设置字体、前景、背景、音频和按钮样式;单击“幻灯片播放”,进入“更改幻灯片放映设置”窗口,添加背景音乐,设置每张照片显示时间和过渡效果。

 

用Win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_新客网

第三步:单击“预览”按钮,进入“预览DVD”窗口,可以对场景效果和播放效果进行预览(如图3),如果感觉达到你的预期要求,单击“确定”按钮,关闭“预览DVD”窗口,在刻录机中放入一张空白DVD光碟,单击“刻录”按钮,Windows7开始刻录DVD,刻录过程完全自动化,无须人工干预,只需耐心等待片刻,一张DVD视频光盘新鲜出炉。
 

 
用Win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_新客网

不需要专业的影像处理技术,不需要高不可测的创意,只要电脑中安装有正版Windows7系统,就可以将平时拍摄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刻录成DVD光盘,留住精彩瞬间。

分享到:
本文"教你如何用Win7制作精美电子相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