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Win7教程 > Windows 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法(图文)

Windows 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法(图文)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20 10:02 点击:
无论是当年的Win98,还是备受青睐的WinXP,又或者是现在的主流Win7,几乎所有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都离不开优化这两个字,而在系统优化的过程中,开机加速是必不可少的优化项目。经过从Win98到Win7这十多年的探索,开机加速的方法也越来越丰富和易操作了,比如使用一

Windows 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法(图文)

无论是当年的Win98,还是备受青睐的WinXP,又或者是现在的主流Win7,几乎所有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都离不开“优化”这两个字,而在系统优化的过程中,“开机加速”是必不可少的优化项目。经过从Win98到Win7这十多年的探索,开机加速的方法也越来越丰富和易操作了,比如使用一些第三方软件进行Win7开机加速的优化,通常只要按下“一键优化”之类的按钮就可以完成了。那么,使用哪种软件可以提升Win7开机速度?如何操作?优化效果如何?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对开机优化软件进行了测试。  

  通过软件优化Win7开机速度  

  在QQ电脑管家的“系统优化”中,有专门进行开机优化的功能,并将开机优化分为一键优化、启动项优化和服务项优化三部分。  

  

效果说了算 Win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案


  进入QQ电脑管家系统优化  

  在“一键优化”中,列出了QQ电脑管家智能分析出的本机可优化项目。选中列表中的项目后,点击右下角的“立即优化”即可一键关闭这些开机启动项。  

  

效果说了算 Win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案


  打开开机优化功能
 
 

效果说了算 Win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案

  
  一键关闭启动项  

  或者也可以切换到“启动项”和“服务项”列表,手动关闭多余的启动项。点击每一项右侧的“已启用”按钮,即可将其关闭。  
 

效果说了算 Win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案


  手动关闭启动项  

  在关闭任何启动项之前,建议大家认真阅读QQ电脑管家给每一项标注的功能说明,明确了解这些启动项的作用后,再选择是否将其关闭。因为如果关了不该关闭的启动项,有可能使电脑无法正常使用。  

  此外,在启动项和服务项列表中,QQ电脑管家会针对Win7的每个启动项和服务项给出操作建议,包括建议启用、保持现状、可以禁用和建议禁用4种。
  

效果说了算 Win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案


  管家建议操作  

  如果上面提到的项目描述看不太明白,则可以根据管家建议来判断是否可以关闭。

分享到:
本文"Windows 7开机速度极限优化方法(图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